836 興師動眾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36 興師動眾

    陳堅站的位置很顯眼,就在路邊,強哥下車之後,立刻帶著自己堂口所有的小弟圍了過來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所有路上的行人全都紛紛躲避,唯恐惹禍上身。

    更有甚者,以為陳堅要倒大黴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些人想象中的那一幕並沒有生,強哥這夥人來到陳堅身邊之後,全都恭恭敬敬,鴉雀無聲的站著。

    除了強哥問了一句:“大哥,要我們做什?”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路上的行人全都明白了過來,這個年輕人就是這夥人的頭。

    陳堅的手機恰好在這個時候響起,是信息提示音,老校長王翰來了柳凝那張應聘表上的照片。

    照片拍的很是清晰,陳堅給老校長回了一條謝謝的信息,而後對強哥說道:“找人!”

    “找誰?”強哥繼續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把手機收到的柳凝的照片,傳給了強哥,說道:“她,把照片給兄弟們,讓他們在一片給我仔細的找,仔細的問,哪怕是挖地三尺,也要把她給找出來,她應該就住在這附近。”

    強哥二話不說,立刻把照片傳給了自己帶來的小弟,沒用幾分鍾,柳凝的這張照片,就傳遍了這些小弟的手機,他們立刻四散開來,圍著附近開始尋找柳凝,並且進了附近的店鋪詢問。

    強哥沒有去找柳凝,而是站在了陳堅的身邊,一臉猶猶豫豫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在我麵前不必如此,有話就說。”陳堅看到了強哥的樣子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,這話我不知道當講不當講。”強哥說道。

    “說。”陳堅隻說了這一個字。

    強哥答應了一聲,這才說道:“要我說吧,大嫂人其實挺好的,替大哥掌管著這大的磐石幫,沒功勞也有苦勞,大哥再找其他的女人,這事被大嫂知道了可不太好啊!”

    陳堅沒料到強哥竟然會說這個,不由得啞然失笑,說道:“你知道什?你怎知道我找的這個女人是誰?又憑什斷定我找其他的女人?”

    “這漂亮,要說不是大哥的女人,我都不信!”強哥一臉凜然之色,說道:“也就大哥這樣的人物,才能拿下這樣的美女!”

    強哥這話既說明白了他是以柳凝的漂亮程度,來斷定陳堅找柳凝是找其他女人的意思,又擔心陳堅會生氣,所以,後麵又拍了陳堅的馬屁,說隻有陳堅這樣的人物,才能拿下柳凝這樣的美女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強哥這家夥很懂說話的藝術。

    “你想錯了,我找她,隻不過是想問清楚一件事情。”陳堅沒好氣的說道:“不是你想的那樣!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並不是真的生氣,強哥的膽子大了起來,說道:“不過,這個女人跟大哥總是認識的吧?”

    “認識,我們之前是同事。”陳堅說道:“好了,不要再多問了,即便是蔣格格知道了,也沒什的,趕緊去給我找人去。”

    強哥似乎聽到陳堅這個回答才放了心似的,屁顛屁顛的跑去找人去了。

    唯一h正7版az,其他都o是。盜*版o

    陳堅哪都沒有去,就站在原地等著,強哥以及他堂口的這些小弟,已經是足夠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36 興師動眾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36 興師動眾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