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7 家在濱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37 家在濱江

    雖然強哥拒絕了陳堅,可陳堅卻並不是真的生氣,反而還是很滿意的,因為由此可見,蔣格格在磐石幫還是相當有威望的,即便是強哥明知道自己才是磐石幫真正的老大,可卻仍舊還是很擔心聽了自己的話,蔣格格會火。

    當然,這麵肯定是有蔣格格作為陳堅的女人,也就是強哥稱之為大嫂的原因在內,可更多的,還是蔣格格自己在磐石幫有威望。

    別人或許不清楚陳堅的身份,可磐石幫的這些堂口老大,卻都是十分清楚的,接到陳堅的電話,並且得知了陳堅要他們做什,而後又收到了陳堅過去的柳凝的照片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接下,整個濱江都會有人留意柳凝這個人的。

    隻要柳凝還在濱江,必然會被找到。

    不過,事情鬧到這大,動用了整個磐石幫的人,蔣格格那邊肯定也收到了風聲。

    事實上也的確如此,陳堅還沒回到酒店,蔣格格就已經得知了這個消息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,當真是火冒三丈,對著秀兒就是一通牢騷。

    秀兒隻能是好言相勸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陳堅趕來回來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,蔣格格生氣的說道:“你有沒有搞錯啊?動用整個磐石幫的力量,幫你找一個女人?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迫不得已。”陳堅一臉無奈的神色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迫不得已的?說來我聽聽!”蔣格格氣鼓鼓的說道:“要是說不通,看我不給你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她是我的同事,也是我的病人。”陳堅說道:“忽然不告而別,再也沒有音訊,我今天在回來的路上,看到的那個人應該就是她,不管基於那個方麵的原因,我都想找到她,跟她聊幾句。”

    陳堅對蔣格格說的是實話,但是並不是完整的實話,還有柳凝對他做的事情,陳堅沒有提及。

    “就這簡單?”蔣格格可沒料到陳堅給出的回答會是這樣。

    陳堅輕輕點了點頭,不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蔣格格也沒再追問下去,因為她能明顯的感受的到,陳堅雖然一臉平靜的神色,可他此時的情緒卻並不平靜。

    一夜無話,第二天陳堅仍舊跟秀兒去了正在裝修的回春堂,隻不過,這一天,陳堅有些心不在焉的,因為他在等消息,等著磐石幫的消息。

    隻要有人看到柳凝,必然會有消息傳來的。

    直到下午,強哥的電話打了過來,在電話,強哥告訴陳堅,雖然沒有找到柳凝的人,可卻是找到了柳凝的家。

    h最2新

    陳堅立刻讓強哥開車過來接自己,要去柳凝家。

    很快,強哥就驅車趕到了正在裝修的回春堂,而後開車載著陳堅朝著柳凝家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柳凝的家就在昨晚陳堅看到柳凝的地方不遠,穿過兩個小巷就到,但是,卻並不在一條街上了。

    強哥沒有載著陳堅去他昨天看到柳凝的地方,而是直接去了柳凝家所在的那條街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親眼所見,陳堅真的很難相信,濱江會有這樣的地方存在。

    這雖然是屬於鬧市區,可柳凝的家這邊,卻是一溜清一色的古建築。

    連著有大概七八棟房子,一看都是幾進的院落,而且,這可不是仿古的建築,而是真正的古建築,怕是怎也得有個幾百年的曆史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37 家在濱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37 家在濱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