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8 柳家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38 柳家

    “後生,你說你是我家小姐的同事,這我倒是相信。”老頭聽到陳堅的話之後,說道:“不過,你肯定跟我家小姐不熟。”

    “大爺,你這話是什意思?”陳堅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熟悉我姐小姐的人,都知道我家小姐的脾氣,從來都是說一不二。”老頭說道:“既然你沒有她的電話號碼,那就是她不想給你,你也就別再這白費力氣了,我跟你說的也都是實話,我家小姐真的出遠門去了,至於去哪,連她爸媽都不知道,你覺得我會知道?”

    老頭這話倒是讓陳堅無話可說了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也不知道柳凝在家到底是什樣子,是不是像是老頭說的一眼,說一不二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依稀記得,柳凝似乎是對自己說過,她在家也是嬌生慣養一類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大爺,實不相瞞,我是個醫生,柳凝是我的病人。”陳堅看著老頭,很認真的說道:“在治療階段,她忽然不告而別,而後再也聯係不上她了,這次在濱江看到她,是很偶然的事情,我費了好大的勁,才找到這,我擔心柳凝的病情,這才冒昧上門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醫生?給我家小姐治什病了?”老頭狐疑的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潔癖!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柳凝的恐男症是個秘密,至於她的潔癖,對於她的家人來說,肯定不會是什秘密的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聽到陳堅這話,老頭臉色變的認真了起來,問道:“你說的是真的?”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而且,我來濱江是開醫館的,名字叫做回春堂,都快要裝修完了,不信的話你大可以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你等一下。”老頭說完這話,再次關上了門。

    陳堅依稀可以聽到,老頭的腳步聲朝著麵去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老頭再次出現了,這一次,老頭打開門讓陳堅進去了,說道:“我家老爺答應見你了。”

    柳凝家的這棟四合院,從外麵看,就可以斷定麵必然是規模很大的,不可能隻有一進院落,因為那偌大的門麵,彰顯著這棟四合院的不同。

    古代平房的一宅之內分前後幾排的,一排稱為一進。

    進,即舊式房院層次。

    一進院落又稱基本型院落,這是一種由四麵或三麵房子圍合組成的四合院。

    二進院落是在一進院落的基礎上,沿縱向擴展而形成的。

    四合院由一進院擴展為二進院時,通常是在東西廂房的南山牆之間加障牆,又稱隔牆,將院落劃分為內外兩重。

    障牆合攏處設二門,以供出入。

    二進院落屬小型四合院,占地麵積一般較小,東西寬度不過十五六米,南北深不過二三十米但是,在二進院落的四合院中,也有規模較大、格局比較講究的,跟普通二進四合院的主要差別在占地寬窄的不同。

    北房可以排出七間,即正房三間,兩側耳房各兩間,成為三正四耳。

    這種四合院正房、廂房都可設外廊,外廊之間由抄手遊廊連接。

    這種有抄手遊廊的垂花門的四合院,已不是一般平民百姓居住的小型住宅,而是具有一定規模、相當講究的宅院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38 柳家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38 柳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