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7 父女約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47 父女約定

    聽到東方翰音這話,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這算不了什。”

    “對我來說,已經足夠多了。”東方翰音笑了一下,說道:“事情已經演變成群體事件,對你來說不是件好事,警察能這快找上門來,一定是通過監控才跟蹤到了我們。”

    雖然東方翰音沒有明說,可她這話的意思,明顯是知道今天去鬧事救他的這些人,全都是跟陳堅有關的,陳堅能指揮上千號人,他另外的一層身份,已經不用再多問什了。

    更何況,在警察到了造紙廠的時候,東方翰音是見過那些四散奔逃的年輕人的,這些年輕人一看就知道是幹什的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自信滿滿,看來她的父親一定能解決這次的群體事件。

    “海港那邊,應該已經播出了你拍攝下來的錄像了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李一偉給我打過電話,我在這邊負責救你,海港那邊負責曝光。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始終是記者,即便是被警察抓了去也沒什,但是,你現在絕對不能被警察抓住。”

    既然東方翰音要解決這件事情,陳堅隻需要聽東方翰音的就行了,當下點頭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卻並沒有和東方翰音離開酒店,畢竟,來的那些警察才幾個人,怎可能把整個酒店搜一個遍?

    濱江造紙廠是納稅大戶不假,可磐石幫這個酒店,同樣也是納稅大戶,警察還是不敢做的太過分的。

    兩個多小時之後,東方翰音的電話響了起來,電話是東方翰音的爸爸打來的,他已經到了酒店,詢問東方翰音在哪。

    陳堅和東方翰音此時身處酒店的客房,東方翰音立刻把房間號告訴了自己爸爸。

    很快就響起了輕輕的敲門聲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走過去打開了房門,隻見房門外站著一個溫文爾雅的中年男人,他的身後跟著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,東方翰音喜色一臉,笑著喊了一聲:“爸!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的爸爸笑著說道:“終於有你兜不住的事了?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嗎?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在這個時候讓開了身形,讓自己爸爸和兩個年輕人進房間,關上房門之後,說道:“記得,等我向你求救的時候,就是我回家的時候!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的爸爸進來房間,就看到了陳堅,笑著朝陳堅伸出了手。

    陳堅伸出手來,跟東方翰音的爸爸握了握手,隻聽東方翰音的爸爸在這個時候做自我介紹,說道:“東方承澤,翰音的爸爸!”

    “伯父好,我是陳堅。”陳堅趕緊說道。

    3永久免4費y9看

    “說起來,我得謝謝你啊!”東方承澤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伯父太客氣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東方翰音不止一次的幫過我,救她是應該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不,我說的感謝是兩個層麵的。”東方承澤說道:“一是你救她脫困,再就是感謝你把事情鬧的這大,不然的話,我女兒還不會跟我求救,還是不準備回家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47 父女約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47 父女約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