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5 安全脫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45 安全脫困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聲巨響,東方翰音手的辦公椅四分五裂了,侯大隊應聲而倒,吭都沒能再吭一聲。

    在被椅子砸中的那一刻,侯大隊眼前一黑的一瞬間,他腦海的想法是:這小娘們不按常理出牌!

    其實,也怨不得侯大隊如此,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跟記者打交道了,而且,也不是第一次跟女記者打交道。

    侯大隊之前接觸過的女記者,被他嚇唬上兩句,就都害怕了,哪有東方翰音這種真敢下手的?

    侯大隊一直沒把東方翰音看在眼,以為她也跟那些女記者一樣,隻不過比她們稍微硬氣了一點,拿椅子砸人這種事,她是不敢幹的!

    可事情往往就是這樣,越篤定的事情越容易出岔子,侯大隊這次就出了岔子,結果就是被東方翰音給砸翻在地了。

    兩個女職工看到侯大隊倒地不起,腦袋上血流如注,頓時嚇得麵無人色,其中一個出一聲驚叫,轉身就跑,另外一個也跟著跑了。

    周波也沒料到東方翰音真的敢砸人,怔了一下,立刻就回過了神。

    隻不過,回過神來之後,周波臉上露出了陰狠的神色,趁著東方翰音氣喘籲籲的時候,大踏步上前,就要奪下東方翰音手的椅子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門外響起了震天響的嘈雜聲,一群人出現在了辦公室外。

    有人看到東方翰音之後,大喊一聲:“東方記者在這!”

    頓時,從外麵湧進數不清的人,把這個辦公室給塞的滿滿當當的。

    不過,眼前的這一幕,還是讓進來的人安靜了幾秒。

    幾秒過後,人群中有人一指周波,說道:“他就是造紙廠的廠長,看樣子他們要對東方記者動粗,打死這個王八蛋!”

    隨著這聲喊,數不清的拳頭落到了周波的身上,拳頭打不到的就用腳去踢,再遠一些的跳著朝周波身上吐口水!

    僅僅幾分鍾不到的時間,周波就躺在地上,隻有進氣,沒有出氣的份了。

    而且,身上滿是口水,就跟非洲難民也沒什兩樣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吧?”有人從東方翰音手接過了那把椅子,在她耳邊問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聲音很熟悉,東方翰音忍不住扭頭朝身邊看去,看到的就是陳堅笑眯眯的一張臉!

    東方翰音看著陳堅,眼頃刻間蓄滿了淚水,一下撲到陳堅懷哭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沒事了,沒事了!”陳堅輕輕拍著東方翰音的後背,安慰著東方翰音。

    o:!

    東方翰音倒是真沒事,就是後怕!

    雖然在麵對周波和侯大隊的時候,東方翰音表現的很硬氣,可那全是裝的!

    東方翰音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被人給扣下的事情,哪能不害怕?

    隻不過,害怕歸害怕,東方翰音心卻是很清楚,越是這種時候,越不能表現出害怕的樣子!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一陣警笛聲傳進了陳堅的耳朵,聲音不大,顯然離著這有點距離。

    “警察來了,快走,再不走就來不及了。”陳堅低聲在東方翰音耳邊說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要走?”東方翰音擦了擦眼淚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45 安全脫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45 安全脫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