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4 油鹽不進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44 油鹽不進

    濱江造紙廠的廠區內,有一棟五層的辦公樓。

    此時,一樓的一間辦公室內,一個大腹便便,滿臉油膩還禿頂的中年男人,正坐在一張椅子上,他的身邊還站著一個三角眼,大概三十歲上下的精瘦男人,一看就知道這個三角眼是保安,因為他穿了一身保安的製服。

    不過,這個三角眼的家夥,實在是太瘦了一點,以至於腦袋都有些小,撐不起他頭上的保安帽子,帽子歪歪的戴在頭上,沒點正行的樣子。

    而在他們對麵的一張辦公椅上,赫然坐著東方翰音。

    隻聽這個禿了一籮筐了,你就把拍到的視頻交出來吧,我也不讓你白交,給你這個數!”

    中年男人說著話,豎起了一根手指頭。

    “這是多少?我不明白。”東方翰音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一百萬!”中年男人立刻說道:“你說你們記者也不容易,風來,雨去的,何必搞的自己這辛苦?大家出門在外,都是求財而已,和氣生財不是?”

    “周波,你身為造紙廠的廠長,竟然公然對記者行賄?”東方翰音不屑的看著中年男人,說道:“可惜的是,我這個人並不愛錢!想拿錢收買我?你還是趁早死了這條心!”

    這個油膩中年男人,正是濱江造紙廠的廠長,他進來的時候,已經對東方翰音做過自我介紹,也一直在對東方翰音說好話,希望東方翰音能交出拍攝到的錄像。

    可是,任憑這家夥說盡了好話,東方翰音始終一言不。

    直到周波豎起一根手指頭,想要用錢收買東方翰音,東方翰音這才開口。

    周波本以為東方翰音開口說話就是有希望,哪料到東方翰音是在戲耍他?一張油膩的肥臉不由得變得有些難看!

    “小娘們,別敬酒不吃吃罰酒!”三角眼的精瘦男人在這個時候開口說道:“我可不管你什記者不記者的,被我侯大隊抓住了,不老實交出錄下來的視頻,沒你的好果子吃!”

    從這個三角眼的精瘦男人的話,不難聽的出來,這家夥是造紙廠的保安隊長,姓候!

    “你這姓還真沒錯!”東方翰音冷哼一聲,說道:“長得跟個猴子似的!”

    “我特的抽死你丫的!”侯大隊聽到東方翰音的話,擼起袖子上前一步,就要動手抽東方翰音的嘴巴。

    因為侯大隊的確有個外號就叫猴子!

    周波在這個時候擺了擺手,侯大隊重重的冷哼一聲,又退回了周波的身後,說道:“警告你啊,再這敬酒不吃吃罰酒,我可要搜身了!”

    聽到侯大隊的話,東方翰音隻是不屑的冷哼了一聲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很顯然,周波和侯大隊兩個人,一個在唱紅臉,一個在唱白臉!

    總之他們的目的隻有一個,讓東方翰音交出那份錄像視頻。

    周波也好,侯大隊也好,都很清楚,錄像視頻並不在東方翰音的身上,而是在東方翰音掩護的那個跑掉的家夥身上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他們隻抓住了東方翰音,而沒有把他們兩個全部抓住。

    不過,這對周波他們來說,也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,抓住了東方翰音,把她給扣在這,還有希望拿回錄像視頻,反正就一個意思,不給錄像視頻不不放人。

    o永s…久a免,費看a,o39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44 油鹽不進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44 油鹽不進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