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3 兩地聯合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43 兩地聯合

    事情其實並不複雜,無非就是得不到妥善的解決,這些小區業主,萬般無奈之下,在看到東方翰音報道的交警隊的新聞之後,把東方翰音當做了最後的救命稻草。

    “報警了嗎?”陳堅聽完攝像師所說的這些之後,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報警了,可是沒見到警察出警。”攝像師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海港電視台那邊呢?通知了沒有?”陳堅又問道。

    永久免費n8看

    攝像師點了點頭,說道:“大姐掩護我逃出來,就是讓我搬救兵的,電視台那邊,我已經通知了,台長說要找市委記李一偉,讓他跟濱江這邊打招呼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警察不出警沒什,畢竟是濱江的造紙廠,濱江這邊肯定是要保護造紙廠的,通知海港電視台的台長,能讓李一偉跟濱江方麵打招呼,東方翰音的安全是沒有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也不能讓大姐一直困在造紙廠啊!”攝像師苦著一張臉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沒說讓她一直困在那啊,你別急。”陳堅說道:“你現在有兩件事情要做,一是把拍攝到的造紙廠偷排汙水的視頻,趕緊回海港電視台,再就是通知那些業主,東方翰音被造紙廠抓了。”

    “通知那些業主有用嗎?”攝像師有些無語,說道:“他們才多少人啊,造紙廠有上千職工呢,他們救不出大姐。”

    “你隻管做這兩件事,我保證把東方翰音救出來。”陳堅說道:“你去上次住的酒店等著,去了就跟前台說是我安排你入住的,別忘了通知那些業主,我現在就去救東方翰音。”

    既然陳堅這說了,而且還是一臉淡定從容的樣子,那就一定有辦法能夠救出東方翰音,攝像師不再猶豫,出門開車直奔上次住的酒店而去,同時打電話,把東方翰音被濱江造紙廠給抓了的消息,通知了那些業主。

    陳堅則是給蔣格格打了電話,要蔣格格立刻召集磐石幫的小弟,全都往濱江造紙廠趕。

    至於陳堅本人,則是等蔣格格開車過來以後,和蔣格格一起直奔濱江造紙廠而去。

    濱江造紙廠最早是國企,後來破產安置了員工之後,濱江市政府對外拍賣了濱江造紙廠,現在的濱江造紙廠,雖然仍舊掛著濱江造紙廠這個名字,可卻已經是不折不扣的私營企業。

    不過,自從成為私營企業之後,濱江造紙廠倒是展的紅紅火火,生意相當不錯,以至於成為了濱江的納稅大戶。

    此時的濱江造紙廠,其實已經擴建了好幾次,遠比當年國企的時候大了很多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正跟蔣格格在去濱江造紙廠的路上,眼看離著濱江造紙廠不遠了,陳堅的電話卻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看到來電,陳堅有些驚訝,因為這個電話竟然是李一偉打來的!

    陳堅立刻接通了電話,問道:“李記,怎想起給我打電話了?”

    “陳堅,你在濱江吧?”李一偉也不廢話,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“對啊,我在濱江,正在趕往濱江造紙廠,李記也是因為東方翰音的事給我打電話的吧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43 兩地聯合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43 兩地聯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