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1 新聞發布會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51 新聞發布會

    於宏遠對陳堅說那番話的意思是不言而喻的,出了這大的群體事件,總是要追責的,那些被抓的不是小區業主的家夥,怕是要倒黴了,會成為被追責的對象。

    這些人,很顯然是陳堅安排的,於宏遠是心知肚明的,對於陳堅安排的這些人,於宏遠也是無能為力了,隻能是事先跟陳堅打個招呼了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在安排這件事的時候,早就已經心有數,而被安排去的那些磐石幫的小弟,也是心有數的。

    事情鬧到這種群體事件的地步,必然會折進去幾個人的,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對於這些磐石幫的小弟來說,折進去也未必就是壞事,磐石幫現在已經壯大到了近乎掌控整個濱江的地步,而且,以後也不會再對外擴張,幾乎是不會再出現需要他們拚命的事情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磐石幫現在處於穩定展的階段。

    在這種現狀之下,磐石幫的小弟,往上爬的機會就少了很多。

    最oo新章節a上*

    這次的事情,對他們來說,其實也是一次機會,等他們從麵出來的時候,必然會在磐石幫上位,這是毫無疑問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,這些磐石幫的小弟雖然在做筆錄的時候,都是在各說各話,可卻絕對不會牽連到磐石幫,牽連到蔣格格,牽連到陳堅,所有的事情,他們都會自己背著。

    陳堅和東方翰音離開之後,於宏遠也離開了這個分局。

    不過,於宏遠卻是沒有回家,而是去了市局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這一夜,對於於宏遠來說,會是一個不眠之夜。

    於宏遠回到辦公室之後,立刻打了幾個電話出去,召集了市局的同事,也是自己的下屬來加班。

    等於宏遠這幾個下屬來到於宏遠辦公室的時候,於宏遠的辦公室,就跟下了霧似的,根本就看不見人了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在這短短的時間內,於宏遠到底抽了多少煙。

    他們來到的時候,於宏遠正開著桌上的電腦,在上瀏覽新聞,看到他們來了之後,於宏遠示意他們坐下。

    於宏遠放了陳堅和東方翰音之後,上的新聞導向也變了,指向濱江警方的那些新聞,都沉寂了下去,取而代之的是質疑濱江市政府的新聞和帖子,其中有一篇帶有實質性的證據,證明了小區的業主,曾不止一次的舉報濱江造紙廠偷排汙水,濱江市政府一次次的調查,卻全都給出了沒有現這個問題的結果。

    帖子的總結,直接明說這是濱江市政府,隻考慮自己的gd,從而庇護濱江造紙廠!

    於宏遠讓幾個同事看了看這些新聞,而後說道:“所有的筆錄我都已經帶回來了,你們抓緊時間看一下,起草一下言稿,明天召開新聞布會!”

    “那得提前通知媒體啊!”

    “開布會前半個小時通知!”於宏遠斬釘截鐵的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51 新聞發布會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51 新聞發布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