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2 好自為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52 好自為之

    實際上,即便是濱江警方不追究周澤非法扣留東方翰音的事情,周澤這次也是大難臨頭了。

    就目前的情況,環保是大事,濱江造紙廠偷排汙水進下水道,已經被新聞曝光,東方翰音拍攝到的視頻,完全就是鐵證如山,濱江造紙廠出事,周澤出事,完全就已經可以從新聞上看出苗頭。

    濱江警方追責周澤非法扣留東方翰音的事情,到最後無非也是數罪並罰而已。

    新聞的導向,從矛頭指向濱江警方不作為,轉變成了質疑濱江政府不作為,已然是讓濱江市政府亂成一鍋粥了。

    更新最快h上

    於宏遠又在這個時候召開了新聞布會,就群體事件公布調查結果,這個結果,顯然不是濱江市市委記想要的結果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於宏遠召開的新聞布會,對濱江市的領導班子來說,完全就是雪上加霜的局麵。

    於宏遠的電話,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打過,可始終是處於關機狀態。

    甚至,有人跑到了濱江市局去找於宏遠。

    這些人自然都是濱江市領導班子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,無論是電話也好,親自去找也好,都是一個結果,找不到人!

    在新聞布會召開完畢之後,於宏遠就從濱江消失了!

    當然,這個消失並不是真正的消失,而是於宏遠躲了起來,不讓人找到他。

    這一點,從一件事上就可以看的出來,這件事就是被打的周澤,尚在住院,被濱江警方先給控製了,人也被從醫院帶走了,至於被帶到哪去,根本就沒人知道。

    顯而易見,這個命令一定是於宏遠下的,周澤被帶到哪去,恐怕隻有於宏遠知道了。

    濱江市市委記,此時正在自己辦公室來來回回的踱步,煩躁不堪的抽著煙,多年的官場廝混經驗告訴他,事情已經變得不可控製了,起碼不是他這個濱江市一把手可以控製的了的了。

    於宏遠的所作所為,已經被曝光在了上,輿論一片叫好聲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於宏遠此時是站住了道德的高度。

    而於宏遠的所作所為,對濱江市市委記來說,是一種背叛!

    因為濱江市市委記,給於宏遠下的命令,是讓於宏遠抓到陳堅和東方翰音,抓住這兩個人之後,再進行區別對待。

    所謂的區別對待,其實就是濱江市市委記想要達到的兩個目的。

    對陳堅,濱江市市委記的想法是把群體事件推到陳堅的身上,對東方翰音,還是想要從東方翰音手拿到濱江造紙廠偷排汙水的視頻錄像。

    其實,濱江市市委記,跟濱江造紙廠,沒有什見得不人的事情,隻不過是因為濱江市造紙廠,是納稅大戶,再加上他身為濱江市市委記,不管濱江市出了什事,都是給他政績抹黑,故而才行把事情給徹底捂下來,不讓消息透露出去。

    這一點,從李一偉給他打電話,希望他出麵打個招呼,先放了東方翰音,他卻沒有同意就可以看的出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52 好自為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52 好自為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