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3 其實不想走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53 其實不想走

    李一偉對濱江市市委記說的是實話,他們兩個都各為一地的市委記一把手,兩人的仕途再前進一步,都是往燕京方麵調任。

    雖然說李一偉和濱江市市委記之間沒什來往,但也絕對不是政敵的狀態,在這種情況下,兩人要往上爬,隻需要各自在自己管轄的海港和濱江做出政績,自然而然就會有升遷調任的機會。

    至於去對方的地方操作,給對方抹黑,這是根本就不劃算的事情,因為那會個自己樹立一個政敵。

    濱江市市委記反應也是足夠快的,在掛上電話之後,立刻通知召開會議,與會的不僅僅是濱江市的領導班子這簡單,就連一些部門不夠級別的,也被通知到會了,比如環保部門,不僅僅是環保局的局長,連帶調查科整個科室都被通知到會了。

    會議內容隻有一個,正視濱江造紙廠偷排汙水的問題,該怎辦就怎辦,該走什樣的法律程序,就走什樣的法律程序,絕對不能姑息這種給濱江環保工作,造成重大汙染,以及埋下重大環抱隱患的企業。

    並不是濱江市市委記沒反應過來,在新聞的矛頭,指向濱江市領導班子的時候,他其實就已經反應了過來,隻是,於宏遠這個市局局長,在這個時候召開新聞布會,搞了他一個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這次的會議,濱江市局局長於宏遠同樣沒有到場。

    永o久免yk費看小c說

    會議召開完畢之後,一切針對濱江造紙廠的工作,也就部署完畢了。

    “希望還來得及。”濱江市市委記在自己的辦公室,默默抽著煙,在心這樣想著。

    很顯然,濱江市市委記這樣做,完全是為了挽回局麵。

    不過,即便是他一而再,再而站,濱江市對濱江造紙廠所做的一係列舉動,都淹沒在了浩瀚的互聯新聞中,沒能引起一丁點的回響!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濱江市市委記的一顆心徹底涼了!

    就在第二天,燕京方麵派出了工作組,進駐了濱江,調查濱江造紙廠的事情。

    濱江造紙廠的事情,由工作組全麵指揮,等同於是直接剝奪了濱江市市委記,在這件事情上麵的指揮權。

    緊接著,燕京反貪局接到舉報,濱江市市委記貪汙受賄!

    燕京反貪局,在第一時間成立專案組,調查此事,進展驚人的快,僅僅用了一天不到的時間,就查實了濱江市市委記,收受賄賂幾千萬的實證,專案組在查實之後,第一時間趕來了濱江反貪局,並且把濱江市市委記抓捕歸案,開始對濱江市市委記進行突擊審訊,在鐵的證據麵前,哪還能容的了濱江市委記抵賴?

    可想而知,等待濱江市市委記的,將會是法律的嚴懲。

    而濱江造紙廠,此時已經被徹底關停,查封!

    消失的於宏遠也在這個時候出現,與於宏遠一起出現的,自然還有濱江造紙廠的廠長周澤。

    造紙廠偷排汙水的事情,也進入了程序,等待周澤的,也將會是法律的嚴懲!

    於宏遠在最恰當的時機消失,又在最恰當的時機出現,濱江市的領導班子成員,自然都認為於宏遠是有關係背景,有內幕消息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53 其實不想走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53 其實不想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