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4 故地重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54 故地重遊

    東方承澤在得到東方翰音肯定的回答之後,就帶著他的秘和保鏢離開了磐石幫的酒店。

    陳堅在聽到東方翰音後麵說的話之後,就知道自己說錯話了,東方翰音其實很明白,磐石幫的那幾個小弟,是必須要為群體事件背黑鍋的,她之所以會強人所難的讓東方承澤解決這件事,其實是不想走而已。

    “抱歉,一時沒能理解你的意思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對東方翰音說道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沒什,即便是我爸答應解決這件事,我也是早晚要回家的!”

    東方承澤的車子掛的是燕京的牌照,可想而知,東方翰音的家必然是在燕京的。

    這幾天以來,陳堅一直和東方承澤在一起,對於東方承澤的能量,陳堅有著最深刻的體會。

    因為東方承澤都隻是隨口吩咐,他的秘就會通知相關人員去解決。

    比如燕京成立,並且派遣到濱江調查造紙廠的調查組,東方承澤不過是讓秘打了一個電話而已。

    還有舉報濱江市委記的電話,也是東方承澤讓他的秘打了一個電話而已。

    電話打給的誰,陳堅並不知道,但是,結果卻是顯而易見的。

    這樣的能量,已然證明東方翰音不是普通人了,無需再多說什了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一直沒有表露出任何一絲有著深厚背景的樣子,在陳堅麵前,她一直是以一個有正義感的記者身份出現。

    此時,雖然東方翰音的身份沒有對陳堅和盤托出,但是兩人之間的差距,已經展露無遺。

    “我們以後還是朋友吧?”東方翰音忽然問了這一句。

    “當然!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們之前是朋友,現在是朋友,將來也是朋友!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會問出這個問題,是因為她了解陳堅,陳堅一定還是會拿她當朋友看,但是,巨大的身份差距,一定會導致陳堅不會再主動聯係她!東方翰音問出這個廢話一般的問題,其實是為了下一句話做鋪墊而已!

    在得到陳堅肯定的回答之後,東方翰音說道:“既然是朋友,那你就得時常聯係我,哪怕是我們不能經常見麵了,也得經常通個電話什的!”

    聽到東方翰音這話,陳堅笑了笑,知道東方翰音的想法了,說道:“放心,我會聯係你的,隻要你不覺得我不夠格當你的朋友就好!”

    “不許你說這樣的話。”東方翰音伸出一根手指,堵在陳堅的嘴唇上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一下,本想點頭以示答應,可是,東方翰音的手指就豎在他的嘴唇上,一旦點頭,難免出現親吻東方翰音手指的誤會,所以,陳堅也不敢亂動了。

    “有時間嗎?送我回海港。”東方翰音說道:“我想故地重遊一下,畢竟,我明天就要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當然有。”陳堅說完這話,跟蔣格格要了車鑰匙,而後驅車送東方翰音回海港。

    回到海港,陳堅沒有回回春堂,而是把東方翰音送到電視台之後,就在電視台外等著,因為東方翰音說的是故地重遊,不知道她還要去哪些地方!

    時間不長,東方翰音就從電視台出來了,想來應該跟同事們道過別了。

    上車之後,東方翰音說道:“走吧,去你曾經工作過的地方看看,也相當於你故地重遊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54 故地重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54 故地重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