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5 執著的老頭子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55 執著的老頭子

    東方翰音要故地重遊,陳堅自然是盡職盡責的充當著司機的角色。

    隻不過,東方翰音要去的地方,也並不僅僅是跟陳堅有所交集的地方,隻是先選擇了跟陳堅有交集的地方故地重遊而已。

    當天晚上,陳堅和東方翰音一起吃過晚飯之後,送東方翰音回了海港市電視台的宿舍。

    盡管現在看電視這種傳統媒體的觀眾已經很少,可電視這種媒體一時半會也是被替代不了的。

    …、

    第二天依舊如此,陳堅充當司機的角色,東方翰音要去哪,陳堅就送她去哪,今天故地重遊的地方,基本上就跟陳堅沒什交集了,而是東方翰音自己有經曆的地方。

    每到一個地方,東方翰音都會簡短的對陳堅解釋一下,在這個地方生了什事之類的。

    不過,也沒什新意,幾乎全都是跟東方翰音的工作有關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答應東方承澤,會在今天晚上趕回家吃晚飯,也就意味著東方翰音下午就有從海港出,去往燕京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現在的交通十分便利,乘坐高鐵從海港到燕京,也不過兩個多小時,不到三個小時而已。

    陳堅陪東方翰音吃過午飯之後,就驅車送東方翰音去了海港的火車站,東方翰音買好了高鐵票,陳堅一直陪著東方翰音到登車時間。

    “送君千終須一別!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時間到了,你該回家了!”

    東方翰音笑著點了點頭,而後張開了自己的雙臂。

    陳堅也笑了下,跟東方翰音輕輕擁抱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我在燕京等你!”東方翰音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,我到燕京的第一時間就通知你。”陳堅答應出聲。

    “君子一言!”東方翰音退後一步說道,同時舉起了自己的右手。

    “快馬一鞭!”陳堅說了後半句,跟東方翰音擊了一下手掌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倒退著朝後走去,說道:“這是我們的約定!”

    陳堅用力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這才轉身快步去了檢票口,檢票之後,對陳堅用力揮了揮手,大踏步朝前而去,直到陳堅看不到她的地方,東方翰音才悄悄伸手抹了一下自己的眼角,幾滴不易察覺的淚水,被東方翰音悄無聲息的抹了去。

    陳堅直到東方翰音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當中,這才轉身離開了火車站,駕車朝著回春堂的方向而去。

    回海港一趟,怎也得去看看老頭子不是?

    出乎陳堅預料的,老頭子竟然沒有在回春堂內坐診?

    “我爺爺去哪了?”陳堅不由得出聲問道。

    看到柳傳誌和吳偉一臉支支吾吾的樣子,陳堅說道:“你們倒是說啊?”

    柳傳誌歎了口氣,說道:“你爺爺去一個植物人病人的家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55 執著的老頭子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55 執著的老頭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