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6 怕治好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56 怕治好

    “病人家屬不同意讓你治療,你就別去了。”陳堅對柳傳誌點了點頭,示意自己知道了,而後對老頭子說道:“不過,我也覺得病人是在最佳治療階段,這件事我去調查一下,等我消息吧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出了回春堂,驅車直接去了市醫院,找到了霍飛昂,表明了自己的來意,想看看那個植物人病人。

    霍飛昂帶著陳堅去了重症監護室外,透過窗子,陳堅看到了躺在床上的男人,大概四十多歲,黝黑的皮膚,一看就是常年從事體力勞動的那類人。

    病人的家屬並不在這,霍飛昂問道:“你爺爺真的有辦法治愈植物人嗎?”

    “按照他設想的辦法應該是可以的,但是,誰也不敢保證會怎樣。”陳堅說道:“最壞的結果,自然就是病人死亡,最好的結果就是病人蘇醒過來,也有可能沒有任何作用,畢竟沒有治療過。”

    霍飛昂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也建議病人家屬試一試的,可是,病人家屬不同意!”

    “謝了,霍老!”陳堅對霍飛昂道謝之後,說道:“我聽我爺爺說,病人家的家庭條件一般,並不足以支撐病人一直住院維持生命?”

    霍飛昂點了點頭,說道:“估計遲早是要出院的,也意味著病人會自然死亡,我也不明白,他們為什不試一試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霍老,我先走了。”陳堅跟霍飛昂告辭。

    霍飛昂送陳堅出醫院,邊走邊說:“我也正在跟其他幾個地方的醫院聯係,看看他們那邊有沒有植物人病人,等有消息了,我通知柳傳誌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還是直接通知我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也好!”霍飛昂點了點頭,說話間,已經到了醫院的大院內,陳堅讓霍飛昂止步,自己駕車離開了。

    病人家隻是一般家庭,醫院方麵宣布病人成為了植物人,對這個家庭來說,無疑就是晴天霹靂!

    正常人都會在第一時間考慮經濟壓力,如果病人蘇醒不了,長久的住院維持生命,他們肯定是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的。

    在這種情況下,選擇試一試中醫治療的辦法,其實是一條可走的路。

    尤其是在回春堂名氣這大的情況下,就更應該放手一試,即便是最壞的結果,也無非是跟拖到最後,病人家承擔不了經濟壓力,而選擇出院,讓病人自然死亡是一樣的結果。

    可通過種種跡象來看,病人家屬是完全不考慮中醫治療的,雖然目前還在住院,可他們必然也支持不了幾天的。

    這種事情,當然還是讓白玉調查是最快的,陳堅把車子停在路邊,給白玉打了一個電話,告訴了白玉這件事,讓白玉查一查撞到病人的車主地址。

    很快,白玉就給陳堅打來了電話,她不僅僅是找到了這個車主,還把人給控製起來了,讓陳堅去船運公司的一個倉庫。

    a看正o版u章7節上s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就來到了原本屬於宋家,現在卻在白玉名下的船運公司的倉庫。

    一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一臉驚恐的坐在一張椅子上瑟瑟抖,小刀會的七八個小弟守著這家夥,他不害怕才怪了。

    再說了,這家夥是從保險公司出來之後,在大馬路上被這七八個家夥給塞進車的,雖說現在已經下午了,可畢竟還是大白天啊!

    敢在大白天綁架自己,想想都知道這是一夥什人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56 怕治好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56 怕治好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