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7 無法抉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57 無法抉擇

    陳堅去接老頭子的時候,雖然沒有進去張全友家的那個小區,可那個小區已經是多年的老小區了,麵住的都是一些家庭條件的一般的業主,因為那個小區就在這個層次。

    有錢的業主,早就去別的小區買了房子搬走了。

    張全友家既然一直住在這,就說明家庭條件一般是毫無疑問的。

    再加上陳堅又去醫院看過張全友本人,從他那黝黑的皮膚,中年卻比同齡人蒼老的樣子,就可以判斷出張全友長年從事體力勞動,這也能說明張全友家隻是一般的普通家庭。

    開車撞到張全友的那個家夥,說的也是實話,從他的穿著,以及開的車子可以看的出來,家庭條件也隻不過是稍微好一點,甚至是中產家庭都達不到,而他對張家人所說的那些,也是他所麵臨的實情,他沒有那大的經濟能力,一直支撐張全友住院維持生命。

    況且,這家夥也不是傻瓜,跟張全友家走的是法律途徑,讓保險公司出麵。

    這種交通事故,不私了走法律程序,前期所有的費用,都會是由張全友家自己掏,這家夥完全可以置身事外,等張全友家最後起訴他,由法院判決,保險公司支付賠償即可。

    其實,現在絕大多數情況下,有車又買了保險的車主,出了撞到人的交通事故,會做出不私了走法律程序的選擇。

    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完全是車主怕碰到賴人的主,私了起來很費事,反倒不如走法律程序來的利索。

    醫院方麵宣布張全友成為植物人,不僅僅是對張家人,對這家夥來說,也是個晴天霹靂,因為沒人能確定張全友的治療費用會是多少,而這家夥的保險也不過是一百萬的保額而已,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,這家夥不出麵也不行了,因為張家人一旦選擇一直治療下去,他也負擔不起這種經濟壓力。

    於是,這家夥對張家人實話實說了,自己的經濟實力擺在那,張家人拿到保險公司賠償的錢是比較現實的,想要他一直負擔張全友的治療是不現實的。

    張全友的家人也做出了很現實的選擇,在這家夥問過保險公司,大致能賠償多少之後,隻要數額滿意,他們就停止治療,接張全友出院,讓張全友自然死亡,而這起車禍就完全成了車禍致死的情況。

    人死了,賠償的錢也就會成為一個定數,有保險公司的賠償金擺在那等著,張家人既從照顧病人的局麵上解脫了出來,還拿到了賠償金。

    總而言之一句話,張家人已經決意放棄治療,讓張全友自然死亡。

    :唯h一正版,o其他都是;盜版f

    而他們不答應老頭子用中醫治療的方法試一試,其實並不是在乎治不好的最壞結果,因為治不好的最後結果,和張全友自然死亡是完全一致的,他們是在擔心老頭子能治好,張全友蘇醒過來,這筆賠償給死人的賠償金,他們就拿不到了!

    這是病人家屬,也就是張全友的家人,拒絕老頭子用中醫的辦法治療張全友的,唯一合情合理的解釋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張全友的家人,沒有任何拒絕老頭子用中醫的方法治療張全友的理由。

    當老頭子,柳傳誌和吳偉聽完陳堅的這番訴說之後,全都目瞪口呆!

    張全友的家人拒絕治療的真正原因會是這樣,是他們所始料不及的,他們並不是擔心老頭子治不好張全友,而是怕老頭子隻好張全友。

    老頭子,柳傳誌和吳偉全都沉默了,陳堅也同樣沉默著,因為他們全都不知道該說什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57 無法抉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57 無法抉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