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1 火燒眉毛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61 火燒眉毛

    老頭子最想治療的,就是長時間的植物人病人,他研植參這種藥材,本意就是為了救治長時間處於植物人狀態的病人。

    不過,植參這種藥材雖然培育成功了,萃取的藥液也經過檢測,證實有老頭子培育時設想的藥效,但到底這隻不過是一種藥材,有著巨大的醒腦開竅的效果,具體怎治療,以及治療後的效果,還是要看醫生的醫術,以及治療後的成果。

    8看正oj版章節上o

    換句話說,到底植參能不能治愈植物人,還是要經過臨床試驗的。

    此時,張全友的治療已經完成,剩下的就是等待驗證治療的結果,看張全友是夠會在第二天早上醒來。

    在這個時候,霍飛昂得到的這個十二年的植物人的消息,對老頭子來說,無疑要比張全友這個病例還要更加重要,因為他想要的就是治愈長時間處於植物人狀態的病人。

    張全友目前沒有醒來,並不耽誤老頭子要陳堅去濱江尋找這個植物人病人,因為如果沒有救醒張全友的話,老頭子必然還會去想另外一套治療方案的。

    剩下的事情拜托給了霍飛昂,老頭子,陳堅,柳傳誌和吳偉離開了醫院。

    按照老頭子的性子,恨不得陳堅當晚就回濱江,去給他尋找這個十二年前的植物人病例。

    可是,老頭子也知道,當晚趕回去,陳堅也做不了什了。

    更何況,想要找這個植物人病人,也不是什容易的事情,畢竟時間太長了,跨度達十二年之久,也不知道這個十二年的植物人病人,是不是還活著。

    陳堅離開醫院,在送老頭子去回春堂附近的那套房子之後,驅車回了一號別墅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是淩晨過後,白玉去小刀會的場子還沒回來,夏勝男卻也沒有睡,在客廳的沙上坐著。

    雖然電視機開著,可夏勝男明顯沒有看電視的意思,因為她在低頭玩著手機。

    聽到門開的聲音,夏勝男抬起頭來,看向了門口的位置,看到是陳堅之後,夏勝男收起了手機。

    陳堅注意到這一幕,就知道夏勝男是有話要跟自己說,此時不過是在等自己而已,要不然的話,這晚的時間了,夏勝男早就睡了。

    “有事?”陳堅走到夏勝男身邊的沙上坐了下來,看著夏勝男問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說道:“白玉已經跟我聊過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沒說什過分的話吧?”陳堅看到夏勝男一臉平靜,就知道白玉在跟夏勝男聊這事的時候,一定是好言好語的說的,不然的話,夏勝男不會這平靜。

    陳堅完全是在明知故問,但是,卻是有原因的,因為他無法接口說下去,隻能是問出這樣一句廢話,讓夏勝男來說。

    畢竟,這是陳堅的房子,兩人因為被人誤會太深,而導致夏勝男搬進這,如果陳堅再說什,就完全會成為一種趕人走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我正在努力!”夏勝男說道。

    “怎努力的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所說的努力,必然是努力去交男朋友,除此之外不會有其他的事。

    “我同事這邊是指望不上了,你也知道,他們都誤會你是我的男朋友,簡直就是百口莫辯。”夏勝男解釋道:“我拜托了我一些關係比較好的同學,讓她們幫我留意一下,有沒有合適的,最近我一直在偷偷相親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61 火燒眉毛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61 火燒眉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