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0 聽天由命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60 聽天由命

    這十五分鍾,不管是對站在重症監護室外的霍飛昂三人,還是對在麵給張全友施針治療的陳堅和老頭子,都是十分漫長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陳堅和老頭子,可以說是目不轉睛的盯著張全友。

    老頭子設想的治療方案,看來是十分有效的,因為張全友的麵部小動作,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頻繁。

    這無疑印證了老頭子的治療方案當中,見效的那種情形!

    “時間差不多了,準備取針,記得要一氣成!”老頭子看了看時間,對陳堅說道:“先取治病七針,最後取保命的一針!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深吸一口,做好了準備。

    老頭子一直盯著時間,十五分鍾的時間一到,老頭子立刻對陳堅點了一下頭,這是示意陳堅開始取針的信號。

    陳堅出手如電,按照先後順序,依次取下七根治病用的金針,動作之快,讓人隻感覺眼前一花,張全友頭上這七個穴位的金針就已經消失不見,而被陳堅給握在了手。

    “最後一針!”老頭子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右手握著七根金針,換用左手,電出即回,張全友頭頂百會穴的保命金針被取了下來。

    而隨著這根金針的取下,張全友渾身開始哆嗦,抽搐,眼角,鼻孔,耳朵的血絲,也變成了一條很細的血線,一直朝外流淌。

    “聽天由命,靜觀其變!”老頭子看到陳堅看向自己之後,說出了這八個字。

    聽到老頭子這話,陳堅明白了,治療已經徹底完成,剩下的就看張全友自己了。

    張全友的哆嗦和抽搐,足足持續了五分鍾才慢慢停了下來,而他雙眼,鼻孔以及雙耳當中的血線,也隨著他停止哆嗦抽搐而慢慢的減少血量,最終也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3看3正版c3章節8上jk

    “擦幹淨。”老頭子說道:“咱們準備走。”

    陳堅給張全友清理了雙眼眼角,鼻孔以及雙耳之中的血漬,和老頭子一起出了重症監護室。

    “怎樣?”霍飛昂看到兩人出來,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治療已經完成,最壞的結果不會出現了,他已經挺過來了。”老頭子說道:“現在最壞的結果就是治療沒有效果,不會出現其他的情況了,如果治愈,他會在明天早上醒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走,去我辦公室喝杯水。”霍飛昂立刻說道,帶著眾人去了他的辦公室,泡了一壺茶之後,依次給眾人倒上茶水。

    “陳堅剛才治病用的怎是金針?”霍飛昂在這個時候問道:“金子質地柔軟,也能做為針灸用針的製作材料?”

    “這是我陳家的渡脈金針。”老頭子解釋道:“這些金針也是祖上傳下來的,現在傳給了陳堅。”

    “難怪剛才施針的手法,我從沒見過。”霍飛昂點了點頭,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60 聽天由命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60 聽天由命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