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3 兵分兩路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63 兵分兩路

    老頭子笑了笑,說道:“證明這個其實是沒用的,完全就是廢話,要是植物人失去了意識,我們肯定就救不了張全友了,也有很多年的植物人,忽然醒過來的事情生,這同樣也能說明植物人的意識是存在的。”

    “但那都是以奇跡出現和被看待的。”陳堅搖了搖頭,說道:“跟我們救醒他,完全是兩個概念。”

    “這倒是。”老頭子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有很關鍵的一個點。”陳堅又說道:“張全友說他不管想要做什都做不到,眼睛無法睜開,聲音無法生,這種情形,可以說是他失去了對身體的控製權,其實跟咱們的治療方案是吻合的,因為植參有著巨大的開竅醒腦的功效,從而讓他重新獲得了對身體的控製權,他這才得以醒來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不僅僅是老頭子,柳傳誌和吳偉也都同時點了點頭,認可陳堅這個說法。

    “錄音給我留下一份,我再細細琢磨一下。”老頭子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你趕緊去濱江吧,趕緊去找那個十二年的植物人病例。”

    陳堅答應出聲,把錄音給老頭子拷貝了一份,而後駕車直奔濱江而去。

    陳堅之所以會在今天回濱江,也主要是為了等今天早上的消息。

    既然已經得到了讓他和老頭子心滿意足的結果,也該去濱江尋找那個十二年的植物人病例。

    陳堅在去濱江的路上,霍飛昂打來了電話,在電話,霍飛昂告訴陳堅,張全友的家人,今早被醫院通知張全友醒過來之後,來到醫院的時候不是那高興。

    這顯示是很正常的,因為他們的如意算盤落空了,張全友醒過來,也就意味著他們拿不到那筆保險公司的賠償金了,車主走了法律程序來解決這起車禍,他們能拿到的,也就是張全友在醫院看病的費用,營養費,誤工費之類的。

    這些總算起來,也沒多少錢,跟張全友死亡能拿到的賠償金是無法比的。

    陳堅在電話跟霍飛昂聊了一陣,主要是霍飛昂在感歎人心不古,竟然會想著拿自己親人的性命去換錢。

    臨到通話結束的時候,陳堅跟霍飛昂要來了濱江市醫院李院長的電話,並且讓霍老先打個電話跟李院長聯係一下。

    掛上電話之後,陳堅直奔濱江回春堂而去。

    濱江回春堂的裝修已經徹底完成,陳堅趕到的時候,秀兒正在打掃衛生。

    “怎樣?”看到陳堅回來,秀兒立刻扔下抹布,走過來問道。

    “救醒了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把整件事情跟秀兒說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爺爺的心血總算沒白費!”秀兒聽完之後,感歎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這種粗活以後就不要幹了,找家政保潔人員就好了。”陳堅拉過秀兒的手,說道:“別把我家秀兒的手給弄粗糙了!”

    “閑著也是沒事。”秀兒甜甜的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好了,咱們現在兵分兩路。”陳堅說著話,摸出一方印章,遞給秀兒,說道:“你去濱江同仁堂,給他們看這個,就說回春堂需要用開店的常備藥材,他們自然會準備好給我們送過來的。記住,要去濱江同仁堂總店,不要去分店!”

    “哥哥要去哪?”秀兒仰著小臉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濱江市醫院的李院長,告訴霍老了一個消息,十二年前,濱江市醫院曾確診過一例植物人,後來病人出院了,我得去看看能不能找到這個病人,這是爺爺交給我的任務,要我挖地三尺,也得找到這個病人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秀兒捂著嘴笑了起來,說道:“爺爺這性子可真夠急的!”

    陳堅當下先聯係了一家家政公司,讓他們派保潔人員過來打掃回春堂的衛生,等到家政公司派來的保潔人員到了之後,陳堅才對秀兒說道:“走吧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63 兵分兩路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63 兵分兩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