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4 可能活著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64 可能活著

    對於能給自己幫助的人,本身就欠著對方的人情,絕對不能再給對方增添任何不必要的麻煩,哪怕是不一定會生的隱患,這就是陳堅的本心。

    所以,這份病例檔案,陳堅是絕對不會帶走的,在拍照之後,陳堅再次跟李院長道謝之後,說道:“李院長,我在濱江要開一家醫館,叫做回春堂,以後有任何用的到我的地方,直接吱聲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早就聽霍老說過你的回春堂了。”李院長笑著說道:“雖然我是西醫出身,可對咱們的中醫沒有任何偏見,中醫能出你這樣的名醫,是一件幸事!隻不過沒想到你的回春堂會開的濱江來,既然你來濱江開回春堂,那我以後有事可就真不客氣了,會直接找你幫忙的。”

    “再見!”陳堅跟李院長說了再見之後,出了李院長的辦公室,止住了他要送自己的腳步,自己出了醫院的辦公樓,駕車去了回春堂。

    陳堅的度不算慢,加上等李院長的半個多小時,來回也用了才一個半小時而已,可沒想到,秀兒比陳堅更快,陳堅回到回春堂的時候,秀兒已經回來了,正在指揮家政的保潔人員,打掃一些沒打掃到的衛生死角。

    d唯一3正q版,其他都是h盜版o

    專業人士幹專業活,這話一點都不假,此時的回春堂已經打掃的差不多,可見來的幾個家政保潔人員的是相當專業的。

    很快,家政的保潔人員打掃好了衛生,秀兒在驗收之後,付了保潔費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你回來這快。”在保潔人員走了之後,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有這個,哪能不快?”秀兒笑著把陳堅給的那枚玉製印章還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不用說,這枚印章自然是慕筠竹那一枚。

    拿慕筠竹的印章到濱江同仁堂總店,絕對好使的很!

    秀兒的話剛說完,一輛廂貨行駛而來,緩緩停在了回春堂外,這是濱江同仁堂總店送貨來了。

    送貨人員在卸下貨之後就走了,秀兒開始分門別類的往中藥櫃裝藥材,陳堅出去了一趟,找了一家打印社,把自己拍照的病例檔案給打印了出來,在手機上看倒是也可以,隻不過屏幕尺寸有限,看起來比較累,不如打印出來看的利索。

    “怎樣?”秀兒一邊忙碌著,一邊問道:“這個病人還有可能活著嗎?找到的幾率大不大?”

    “看完跟你說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秀兒不再多說什,繼續忙碌自己的。

    陳堅仔細的看著這份病例檔案,其實也沒幾張紙,一些當年檢查所拍的片,已經不用看了,直接看醫生的診斷結果就行。

    這個病人十二年前是十二歲,是一個孩子,送進醫院的時候已經昏迷不醒,據病人父母所說,病人在昏迷不醒之前好好的,回到家就說喉嚨痛,關鍵是他的病情惡化的十分迅,很快就無法說話,無法移動,最終陷入了昏迷不醒的狀態。

    病人父母慌了神,立刻把他給送來了醫院。

    主治大夫給病人做的檢查相當全麵,可卻是都顯示正常,醫生也就無法推斷出他到底得了什病,懷疑是隱球菌性腦膜炎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64 可能活著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64 可能活著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