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5 峰回路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65 峰回路轉

    哪怕這件事情再急迫,老頭子也不會打亂陳堅大體上的展的,相比較起來,還是回春堂的開業的事情比較重要。

    濱江回春堂一切已經準備就緒,隻需要找個日子開業就行了。

    陳堅很幹脆的就選定了第三天,也就是後天開業。

    對於那一天是不是所謂的黃道吉日,陳堅並不在乎,之所以會選擇後天,是因為陳堅要通知一些人,以便他們有時間參加回春堂開業。

    這些人當然不會有外人,秀兒就不用說了,還需要告訴蔣格格,沈曼文,讓她們明天處理一下手頭上的事,後天到回春堂來。

    陳堅想的很簡單,頂多就就是走走形式的事而已。

    不過,真到了開業那天,來的人依舊還是不少。

    海港那邊是不知道這個消息的,不然的話,海港那邊肯定也會有人來參加。

    東正集團的那些股東,都過來給陳堅道賀,沈曼文不僅僅是自己來了,沈家人也跟著一起來了,還有於宏遠也過來了。

    最讓陳堅意外的,是柳凝爺爺柳雲陽,親自寫了一副回春堂三個字,裝裱成牌匾派人給送了過來,也不知道他怎得知回春堂開業的。

    好在來的這些人,都沒有在這吃飯,隻是送上禮金之後,等開業儀式過後就都離開了,倒是讓陳堅省了不少事。

    即便這樣,中午該有的宴席還是會有的,隻是沒有了外人,全都是陳堅身邊人。

    可以說,濱江回春堂的開業,相比起海港回春堂開業的時候,低調了很多很多,這也是陳堅想要看到的。

    濱江回春堂開業之後,陳堅在第二天立刻去尋找那個十二年的植物人病人了,濱江的回春堂,再一次由秀兒坐診了。

    好在濱江回春堂的名氣,或者說回春堂在濱江的名氣,比起海港那邊還是稍有不足,來看病的病人雖然有,但不是很多,到不至於會讓秀兒很勞累。

    陳堅是一早出的,因為病人家屬當年留下的地址,在濱江下轄的一個縣級市,已經接近濱江的邊界,路上需要用兩個小時多的車程。

    因為不熟悉路況,陳堅這次開了一輛磐石幫的越野車。

    上午十點多,陳堅趕到了地方,按照當年留下的地址,一邊問著路,一邊找了過去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年代久遠的小區了,相當破舊,陳堅按照樓號尋找到了病人家屬留下的地址,並且輕輕敲響了房門。

    很快,房門打開,一個中年男人出現在了陳堅的麵前,中年男人似乎很警惕,並沒有全部打開門,而是開了一條幾十公分的空,探著腦袋一般的看著陳堅,問道:“你找誰?”

    “請問是楊智家嗎?”陳堅麵對微笑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拿到的病例檔案上顯示病人叫做楊智,而病人家屬的名字是沒有的,陳堅隻能是問是不是楊智家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找錯了。”中年男人回答的很幹脆,而且一點也不像是撒謊的樣子,說完這話立刻準備關門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65 峰回路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65 峰回路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