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6 瘋了一般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66 瘋了一般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鄰居大媽算是確定了陳堅的身份,說道:“楊光賣房子那會,曾跟我說過,如果有濱江市醫院的醫生來找,就是楊智的病有辦法治好的時候,讓我千萬留意,告訴來的醫生,他們搬去哪了,沒想到這一留意,就留意了十多年!”

    陳堅默默點了點頭,對於鄰居大媽說的這些,是完全能夠理解的,因為楊光當年留下地址,就是為了讓主治大夫在有了治療方案之後,來通知他一聲,他好給兒子楊智看病。

    當年的主治大夫必然是答應了的,要不然的話,楊光也不會在賣房子的時候,特意叮囑這位對門的鄰居大媽。

    鄰居大媽這狀態明顯有點不對,因為老人家一流露出這副樣子,就是開始緬懷往事了,準備長篇大論了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卻是沒有出聲打斷鄰居大媽,而是任由她滔滔不絕的開始緬懷往事,因為陳堅想要知道更多的關於楊家的信息。

    鄰居大媽先是感歎了一下老天爺不長眼,而後又問陳堅到底能不能治好楊智的病,在陳堅給出確定的答複之後,鄰居大媽相當欣喜,這才開始正式緬懷往事,把楊家的事情,顛三倒四的說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是一個很好的聽眾,會在恰當的時候接那一兩句話茬,得到回應,鄰居大媽說的也就更多了。

    當然,陳堅的接話茬是很有技術含量的,因為每次他接話茬都是問楊家的事情,把鄰居大媽即將要岔開的話題拉回楊家。

    畢竟,老人家緬懷往事,往往說著說著就會偏離正題。

    通過鄰居大媽所說的,陳堅大致知道了楊家的情況,楊家當年是一個小康家庭,楊光夫妻都有著穩定而又不錯的收入,這套房子是他們的婚房,結婚第二年,他們就有了楊智,可謂是喜事接連而來。

    據鄰居大媽說,楊光夫婦是很不錯的人,鄰關係也好,平時待人接物也好,都是很有禮貌的,小區很多人都認識這對年輕而又有禮貌的夫妻。

    他們的兒子楊智,還真對的起名字的這個智字,從小就特別聰明,鄰居大媽的形容,簡直就是個神童。

    這麵固然有鄰居大媽誇張的成分,但是,可想而知,楊智一定是很聰明的一個孩子。

    就在楊智十二歲那年,突疾病,成了植物人,而後就是楊家傾家蕩產給兒子治病,最後走到了賣房子這一步。

    不過,楊智的病顯然是沒有治好的,因為楊光在賣了房子之後,專門回來了一趟,特意叮囑了一下鄰居大媽,如果有濱江市醫院的醫生來找,告訴來的醫生,他們搬去的新地方,他們要帶楊智回老家保守治療。

    鄰居大媽的話,再次說到這,也算是從哪開始,就從哪結束了。

    “老天有眼,終於等到你來了,小智的病總算有治了。”鄰居大媽最後又感慨了一句。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笑了笑,說楊智突疾病的時候,鄰居大媽直說老天眼不長眼,現在又說老天有眼,也不知道老天作何感想?

    “大媽,說了這半天了,你是不是該告訴我楊智一家搬哪去了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對,對!”鄰居大媽說著話,進了臥室,東翻西翻,好一會才翻出一張紙條,交給了陳堅,說道:“這是楊光當年給我留下的地址,你拿著去找他們吧!”

    鄰居大媽說完這話,赫然現已經是大中午的了,趕緊說道:“別急著去了,在我這吃了飯再去,哪能讓你在路上餓著肚子?”

    “不了,不了!”陳堅趕緊擺手,說道:“我還是立刻過去吧,十二年了,不僅僅是大媽等的心焦,楊家人等的更心焦!”

    “也好!”鄰居大媽送陳堅出門,還不忘叮囑一句:“給小智治好了病,記得來告訴大媽一聲!”

    “好!”陳堅答應出聲,下了樓,上車繼續趕路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66 瘋了一般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66 瘋了一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