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9 巨大的不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69 巨大的不同

    既然楊光夫婦決定讓陳堅給楊智治療,那接下來自然是談關於治療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這畢竟是處於大南山的小山村,交通不便利不說,也很不方便,陳堅的意思是要接楊智去回春堂治療。

    對於陳堅的提議,楊智夫婦倒是沒有意見,可如果帶楊智去回春堂,則是一個必須要解決的麻煩。

    “這個好辦,你們在家等著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回去以後,聯係濱江市醫院,讓救護車來接你們,直接把你們送到我的回春堂!”

    “這能行嗎?”楊光問道。

    “給錢就行,你們不用擔心。”陳堅說道:“好了,至於其它的事情,等你們到了回春堂再說,我回去安排救護車來接你們,你們收拾一下!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跟楊光夫妻告了別,一個人走向了下山的路。

    在路上,陳堅就給老頭子打了一個電話,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老頭子,老頭子自然是很高興的,問陳堅準備什時候給楊智治療。

    “他的身體還是太虛弱了一些,我想先給讓他喝幾天湯藥,看看能不能給他補一補氣血。”陳堅說道:“這樣我們給他用渡脈金針治病的時候,把握也大一些,危險性也會降低一些!”

    “可行!”老頭子說道:“既然他能在這十二年長身體,說明他的身體機能還是很正常的,那就這樣,等你給他服用一段時間的湯藥再說。”

    陳堅回到濱江回春堂之後,立刻聯係濱江市醫院的李院長,跟李院長說明了一下情況,希望李院長可以協調一下救護車的事情。

    這對李院長來說,完全就是小事一件,打聲招呼的事情而已。

    再說了,陳堅也不是白讓救護車跑這一趟,該支付的車費,陳堅隻會多給而不會少給。

    第二天中午的時候,楊光夫婦以及楊智,就被救護車給送到了濱江回春堂。

    在他們來之前,陳堅早已經收拾好了病房,為了方便,把楊智給安排在了一樓。

    回春堂一樓就隻有這一間病房,楊光夫婦被陳堅安排到了二樓用作治療的房間。

    “你們在這安心住下。”陳堅說道:“我先給楊智開一副補氣血的方子,讓他服用一段時間湯藥,補補氣血,然後再給他治療。”

    對於陳堅的安排,楊光夫婦自然是不會多說什的,隻是不停的給陳堅道謝,說給陳堅添麻煩了。

    楊智被接到回春堂之後,陳堅哪都不去了,每天都呆在回春堂。

    給楊智服用的補氣血的湯藥,秀兒負責熬,楊智媽媽負責灌喂。

    一晃就是七天過去了,在這七天,陳堅每天都會給楊智做一次檢查,補氣血的湯藥起了作用,楊智的氣色,看起來比來的時候稍微好了一些。

    氣察覺不出來,隻有陳堅號脈能檢查的出來,可氣色二字的色字,包含了臉色,楊智的臉色比起剛送來的時候,好了很多,這是肉眼可見的,楊光夫婦看到自己兒子的這種變化,對陳堅能治愈楊智,更多了幾分信心。

    “明天給楊智治療!”陳堅在給楊智檢查完之後,說道:“我通知我爺爺,明天一早趕過來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69 巨大的不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69 巨大的不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