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1 三次治療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71 三次治療

    八個小時之後,已經是傍晚時分,陳堅和老頭子一起給楊智檢查了身體情況。

    出乎陳堅和老頭子的預料,楊智的身體情況竟然越的好了,比之前沒有治療的時候,還要好一些。

    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,陳堅當下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楊光夫婦。

    “照這樣來看,他的身體機能在進一步變好。”老頭子接口說道:“明早再施針!”

    一夜無話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陳堅和老頭子又一次給楊智施了渡脈金針,並且把植參藥液透過穴位滲入楊智體內。

    這一次,楊智有了反應,不過不是手指動,而是腳趾動,動作幅度還不小。

    依舊猶如第一次一樣,等了八個小時,陳堅和老頭子一起給楊智檢查身體情況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,因為楊智的身體機能還在進一步的變好!

    既然沒有意外情況,楊智的身體機能還在持續變好,那自然還是需要繼續用渡脈金針給楊智治療的。

    第三次施針的時候,楊智出現了跟張全友一樣的反應,陳堅和老頭子也謹慎了很多,把植參藥液的用量,減少到了跟張全友一樣的用量。

    施針過程中,雖然楊智出現的反應,讓楊光夫婦很擔心,可畢竟已經提前得知了陳堅給張全友治療的時候,曾經出現過這樣的反應,也知道這意味著自己兒子就要被治愈了,心當然還是很高興的。

    可以說,楊光夫婦在陳堅第三次給楊智施針的時候,心情是很複雜的,擔心,高興,忐忑,不一而足,可謂是五味雜陳!

    第三次施針完成之後,四個人的等待都是十分焦急的,這八個小時對陳堅他們四個人來說,當真是度日如年的感覺。

    隻是,這一次的等待,沒有讓人失望,楊光夫婦心所想的奇跡,終於出現了,楊智在八個小時之後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小智,我是媽媽,你看了嗎?”楊智媽媽在楊智醒來的第一時間,握住了楊智的手,眼淚卻是忍不住的流了下來,但是,她卻忍住沒讓自己哭出聲來。

    楊智反應了好一會,睜開的雙眼才慢慢有了焦點,看到自己媽媽,張了張嘴,卻是沒能說出話來。

    但是,看楊智的口型,說的是“媽媽”兩個字。

    楊光原本站在楊智媽媽身後,看到這一幕,撲通一聲就給陳堅和老頭子跪了下來,這個一直堅強著的中年漢子,此時再也忍不住,泣不成聲,一個勁的要給陳堅和老頭子磕頭,力氣之大難以想象,陳堅一個人竟然沒能拉住他,還是老頭子出手,兩人合力,才把楊光給從地上拉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邊剛拉起楊光,楊智媽媽又撲通一聲跪下了,可忙壞了陳堅和老頭子,拉了這個又拉那個。

    “你們要是再跪,就帶楊智走,接下來的治療你們愛找誰找誰去!”陳堅這句話出口之後,楊光夫婦才不再下跪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小智醒了,接下來還要做什?”楊智媽媽一邊笑,一邊擦著淚問道。

    “康複治療!”陳堅說道:“十二年躺在床上,肌肉都猥瑣了,而且還瘦的皮包骨頭,這會需要很長的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等他穩定了,陳醫生告訴我們怎做康複治療,我們回家行嗎?”楊光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康複治療,一般來說都是需要鍛煉,很少有需要其他治療的,楊光會這說,顯然是不想在給陳堅添麻煩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71 三次治療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71 三次治療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