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2 智商情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72 智商情商

    “我知道生的一切!”楊智回答陳堅的第一句話,就震驚了所有的人!

    陳堅,老頭子,楊光夫婦,四人對望一眼之後,陳堅趕緊拿出手機錄音,說道:“繼續說,把你想說的都說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我爸媽為了給我治病賣了房子,搬去了大南山!”楊智輕聲說道:“因為我能聽到周圍的一切聲音,而且,我仿佛也能看到周圍的一切,這種感覺很奇怪,似乎不是真的能看見,但是卻又有這樣的感覺,我不知道你們能不能理解我說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還有什?”

    此時不是理解不理解的時候,而是讓楊智說的越詳細越好,至於能不能理解,那需要仔細的想過楊智所說的這些話,來推斷到底是什樣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我清楚的知道生的一切,但是我卻無法溝通!”楊智沉默了一會,似乎是在組織自己的語言,而後說道:“我感覺自己隻是單純的存在著,在一個非常黑暗,而又找不到自我的地方存在著,其他的我不知道該怎說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有沒有徹底沒有感覺的時候?”陳堅問道:“就比如你白天醒著,晚上睡著一般,意識是一直清醒著的,還是會跟你的作息一致?”

    “我剛才說的,其實就是你問的這個問題。”楊智想了想,回答道:“估計我說的找不到自我的時候,就像是晚上睡著了,而感覺自己存在著的時候,就像是白天醒著一樣。”

    看到楊智臉上有了一些疲憊之色,陳堅說道:“你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之後,和老頭子一起出了楊智的病房,說道:“照楊智說的來看,植物人的意識,應該是跟平時的作息保持同步的。”

    “看來是這樣沒錯了。”老頭子也讚同這個觀點,說道:“不過,同樣無法問楊智記得不記得次數,因為十二年的時間太長了,恐怕他的意識也不會計算這些次數。”

    唯k一正版n7,vj其他都e是:盜版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楊光推門走了出來,說道:“陳醫生,楊智還有話對你們說。”

    陳堅和老頭子聽到楊光這話,再次回到了楊智的病房,楊智看著陳堅和老頭子,說道:“我聽到我爸媽的說話,曾奮力的大聲呼喊,可他們卻聽不到我的聲音,我一直都在嚐試,從不曾放棄,卻一直沒有任何效果,直到有一天,我感覺到渾身一陣清涼的感覺,原本,我感覺就好像我身上有一層厚厚的束縛著我,讓我無法聲,無法動彈的繭,但是這種清涼的感覺出現,讓這層繭變薄了一些,而那次我也聽到了你們的話,知道我的小拇指動了兩次。”

    “第二次你動的是腳趾。”陳堅笑了笑說道。

    楊智微不可查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那個時候感覺自己用盡了全身的力氣,也隻能做到那樣。”

    “一共給你施針三次,第三次的時候,你感覺身上那層束縛著你的繭消失不見了?”老頭子在這個時候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楊智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是這樣的,等這樣的感覺消失不見了,我就醒了過來,後麵的事情你們就都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休息一下吧,別讓自己太累了。”陳堅不再讓楊智多說什,說道:“以後有的是機會跟我們說這些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72 智商情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72 智商情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