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5 收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75 收徒

    聽到楊主任的話,李院長才恍然大悟一般的回過神來,任何事情都是有付出帶有回報,陳堅爺爺耗費這大的心血,想出治愈植物人的方案,培育出治愈植物人的藥材植參,如果能被人輕而易舉的學了去,才是最不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如果治愈植物人是如此簡單的事情,這個醫學難題早就被攻克了,哪還會等到今天?

    “楊主任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!”李院長感歎了一句,說道:“不過,不管怎說,老爺子和陳堅治愈植物人,都是醫學界的大事,陳堅一定要寫一篇學術論文表出來才行!”

    在得到陳堅肯定的回答之後,李院長和楊主任又跟陳堅和老頭子聊了一會,問的也多是植物人病人的情況,了解了很多之後,兩人才算心滿意足的走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快到上班時間,估計兩人還不會走。

    等兩人走了以後,楊光才說道:“陳醫生,我想”

    楊光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陳堅做了一個噤聲的姿勢給製止了。

    楊光一臉不解的樣子看向了陳堅,陳堅卻在這個時候指了指楊智所在的病房。

    隻聽病房傳出楊智很輕微的聲音,楊光聽了不覺得有什,陳堅聽了卻是跟老頭子對望了一眼。

    因為楊智此時說的話,完全就是陳堅之前給楊智**那本湯頭歌的內容!

    陳堅輕輕走到門邊,朝門內看去,隻見楊智媽媽此時拿著,楊智正閉著眼睛在背誦上的內容。

    在聽到楊智聲音的時候,陳堅就有了這個推測,因為楊智此時雙給他聽的。

    而在楊智說出湯頭歌的內容的時候,不時的還有楊智媽媽極為輕微的“嗯”的一聲,這說明是楊智在背誦,楊智媽媽在檢驗!

    楊智媽媽所出的“嗯”的輕微的聲音,是示意楊智背的對!

    陳堅在確定了自己的推測之後,輕輕離開了病房門口,看著楊光問道:“你剛才想說什?”

    “我想在濱江找份工作。”楊光說道:“留楊智在這治療,我打工賺的錢,當做陳醫生的治療費用。”

    聽到楊光這話,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不必如此,我倒是有個建議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有什建議?”楊光問道。

    “楊智夠聰明,是塊學醫的料。”陳堅看著楊光,說道:“不如留他在回春堂治療,康複的同時,讓他跟我學醫如何?”

    “這這能行?”楊光愕然問道:“我是說,小智有學醫的潛質?”

    y;;正a版

    “相當有,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學中醫第一步,也是最重要的一步,就是背誦!你看,他媽媽讀了一遍湯頭歌給他聽,他就能背誦的出來,可見他的天賦很高,至少比我小時候要強的多。”

    老頭子在這個時候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不錯!”

    “可他現在已經二十四歲了。”楊光說道:“學中醫還來得及?”

    “來得及。”陳堅立刻說道:“人的記憶力最強年齡,是十三到十六歲,以楊智展示出來的記憶天賦,三年的時間足夠了!因為他現在其實還處於十二歲的階段,而不是二十四歲,所以,他現在學還來得及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75 收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75 收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