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6 兩個消息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76 兩個消息

    陳堅早就知道老頭子培育植參,是為了治愈植物人,對剩下的那些植參萃取的藥液,老頭子並沒有帶走,而是留給了陳堅。

    至於這些剩下的植參萃取的藥液,到底要用在誰的身上,老頭子沒說,陳堅也沒問。

    因為陳堅知道,自己問也沒有用,老頭子想說的時候,或者到了該說的時候,會告訴自己的,自己隻需要保存好剩下的這些植參萃取的藥液就好了。

    眨眼就是月餘過去,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進行和展著。

    濱江的曼妙產分店,已經是遍地開花,達到了飽和的數量,無需再開任何的分店,東正集團剩下的事情,就是等著分錢。

    磐石幫在蔣格格的運作之下,已經徹底穩定了下來,鹽幫的小弟已經全部回了海港,還有一些小刀會的小弟,被蔣格格留在了磐石幫。

    在這一個月當中,濱江市醫院的李院長,不止一次的登門,要求陳堅寫一篇關於中醫治療植物人的學術論文之類,陳堅一推再推,一直沒有下筆。

    原因也很簡單,就是因為治療植物人的所有條件,都掌握在陳家人的手,不管是渡脈金針,還是治療用的植參萃取的藥液,這種學術論文之類的文章,即便出來,怕也是一把雙刃劍。

    楊智在這一個月,已經背熟了很多本醫術,而且對中醫也有著濃厚的興趣,見到這一幕,最高興的人,怕就是楊光夫婦了。

    而且,在陳堅用中藥湯藥,以及針灸按摩的作用下,楊智的身體恢複的不是一般的快,雖然才一個月左右,楊智雖然還無法下床,可卻已經可以在床上做簡單的動作了,比如活動四肢,自己翻身之類的。

    在此期間,陳堅跟楊智聊了不少,告訴了楊智,自己傳授他醫術,就是收他為徒,以後要守陳家的醫規。

    這是生在陳堅身邊的事情,其實,這一個月還生了很多事情,比如濱江的領導班子大調整,已經徹底落下了帷幕。

    出乎所有人預料的,於宏遠被破格提拔為濱江的一把手。

    出現這樣的事情,對外界來說,似乎是很意外的事情,可對於濱江領導班子的人來說,真是一點意外都沒有。

    於宏遠當選一把手,第一件事情就是調整濱江的人事,他是從警察係統升任一把手,警察係統自然是被他牢牢掌握在手中的,再加上公檢法不分家,於宏遠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實權在握,在濱江想要推動什展政策,當真是一點阻力也沒有。

    可以說,過了這一個月左右,陳堅已經完全把濱江控製在手中了,地下世界有蔣格格給她掌控著磐石幫,曼妙產不僅僅是遍地開花,還是和東正集團合作的,回春堂也已經正常運轉,再加上於宏遠升任濱江市委記一把手,憑他跟陳堅的關係,明暗都沒人能在濱江動的了陳堅了。

    這一天,陳堅正在濱江回春堂坐診,收到了一封來自燕京的信。

    看正版*章節上i

    的確是信,手寫,而後封進信封,貼上郵票郵寄而來的那種!

    這年頭,能寫手寫信的,無疑是真愛!

    可陳堅在心數算過所有自己認識的燕京的人,也不覺得會有哪個給自己寫手寫的信。

    不過,這一切也不用猜,打開來看看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出乎陳堅預料的,信是林嘉欣寫來的,在信,林嘉欣告訴陳堅,她已經通過了燕京電影學院的考試,並且去燕京電影學院上學,之所以一直沒有通知陳堅,是她還沒安頓好,現在安頓好了,所以給陳堅寫了這一封信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76 兩個消息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76 兩個消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