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7 合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77 合作

    聽到秦韻這說,陳堅十分詫異,這是什意思?自己到哪開店,秦韻就要跟到哪開店?

    看到陳堅疑惑的樣子,秦韻笑了笑,從隨身的包拿出了一份協議遞給了陳堅,說道:“爺爺已經簽字了,現在就隻剩你了,爺爺說我這次來濱江有兩件事,一是開店,再就是讓你把協議給簽了。”

    “協議?什協議?”陳堅疑惑的說著話,接過了秦韻的那份協議,仔細的看了一遍。

    這是秦韻家的玉壺春與陳家合作的協議,上麵寫明了陳家以白狼山上的茶園,以及藥茶的值方法,入股秦家的玉壺春茶樓,玉壺春製作並銷售的藥茶,會有陳堅的一份。

    上麵的確有老頭子的名字,可在老頭子的名字後麵,寫著一個“代”字。

    這意思已然很明顯,老頭子是代替陳堅簽的字。

    秦韻看到陳堅皺起了眉頭,似乎是早有準備,立刻說道:“爺爺說了,你不簽也沒關係,他替你簽了就等於是你簽了,隻不過,爺爺還是希望你能簽上你的名字,所以才會讓我來濱江開店的同時,多做這件事。”

    陳堅簡直有些哭笑不得,自己曾明確說過,沒有時間做藥茶的生意,白狼山上的野茶園所出產的野茶,自己做不了主,要問自己家老頭子才行。

    當時在陳家村的時候,老頭子也曾明確說過,這個野茶園是他對故人的念想,秦韻願意來采野茶就采,但是不能對外公布於眾。

    誰能料到事情展到這個地步?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對秦韻說道:“你等等!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起身出了回春堂,一個電話打給了自己爺爺,電話一接通,陳堅劈頭就問:“這是怎回事?你和秦韻簽什鬼協議?當初不是說好了,任由她采摘野茶,製作藥茶嗎?”

    “啊!”老頭子不鹹不淡的說道:“秦韻到濱江了?這丫頭蠻快的嘛!”

    “少哥我打岔。”陳堅說道:“問你話呢!”

    “這個這個”老頭子砸吧砸吧嘴,卻是沒了下文。

    陳堅無奈的說道:“到底怎回事?說啊!”

    老頭子歎了口氣,說道:“自從我來了海港之後,這丫頭一直纏著我,非得讓我簽這個字不可,再加上這利潤著實不小,我一想又是你們年輕人的事,幹脆就代替你簽了這個字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秦韻怎對我說,你跟她說了,你簽了字就等於是我簽了?”陳堅沒好氣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,我是這說了,要不然這丫頭還得成天纏著我,反正這事是你們兩個的事,我就不摻合了,你看著辦吧。”老頭子說完這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徹底無語了,當初跟秦韻說,野茶園的事情,他做不了主,就是把皮球踢給了老頭子。

    可誰成想,老頭子竟然把皮球又踢了回來?

    老頭子人老成精,是不可能看不出來,秦韻喜歡自己的,陳堅對此也心知肚明,可是,陳堅不願與秦韻走的太近,是怕傷害到她,老頭子現在把秦韻安排到自己身邊,打的什鬼主意?

    事出反常必有妖!

    陳堅想了想,幹脆進了回春堂,跟秀兒說了一聲,帶著秦韻單獨去外麵吃飯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77 合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77 合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