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8 窗戶紙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78 窗戶紙

    陳堅和秦韻聊到這,已然知道問題出在哪了,肯定是秦韻爺爺和自己爺爺所談的合作。

    隻是,陳堅不知道的是,藥茶的合作有什特別,因為他從那份合作協議上,沒有看到任何的特別之處。

    能讓老頭子改變主意的合作,肯定不是那簡單的。

    秦韻笑了笑,說道:“你難道沒注意到,合作協議上沒有注明藥茶的銷售價格?隻寫了分成利潤?”

    “注意到了。”陳堅不解的問道:“這有什特別的?”

    “那個利潤分成,不僅僅是針對藥茶的,而是整個玉壺春茶樓的利潤!”秦韻解釋道:“我爺爺的意思是以藥茶帶動其他茶葉的銷售,進行捆綁銷售的模式,想要買藥茶可以,但是要搭配其他種類的茶葉,而且還是要一定數量的,才可以買一斤藥茶!”

    聽到秦韻這個解釋,陳堅恍然大悟了,如此一來,等於是以藥茶入股了秦韻家的玉壺春茶樓,而不僅僅是隻是藥茶的合作了,利潤可就相當可觀了!

    要知道,秦韻家的玉壺春茶樓,本就是利潤很不錯的。

    “你爺爺可真下的去本啊!”陳堅說道:“想來,老頭子答應擴展野茶園,是不是因為這個條件?”

    “沒錯。”秦韻說道:“我爺爺做出這個決定,為的就是讓你爺爺同意擴展野茶園,第二批的藥茶炒製出來,差不多已經被預定了一半,加上捆綁銷售,利潤估計在千萬左右,你占四成!”

    “等野茶園擴展了,以後藥茶怕是能源源不斷供應了,雖然量還不是很大,但加上捆綁銷售的利潤,已然是一個天文數字了。”陳堅點了點頭:“你爺爺和我爺爺看的是長久的利潤,而不是眼前這一點。”

    “對,前期這些錢,會全部用做投資野茶園的擴展,不會分給你的。”秦韻對陳堅做了一個鬼臉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他們對產量已經有了預期?”陳堅看著秦韻問道。

    dh唯e一v正版ao,y其他,都是盜版

    “你為什會這問?”秦韻歪著腦袋看著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藥茶的產量不大,如果能在海港全部消化掉,又何必來濱江開玉壺春?”

    “難怪你爺爺說,一旦我跟你說了這些,你都能猜得到。”秦韻說道:“的確是這樣的,兩位老人家,已經對茶園的擴展和產量,有了一定的預估,明年之後,產量會提上來,隻憑海港這邊,怕是一時半會銷售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他們一定想的是賣當季茶,春天賣春茶,秋天賣秋茶。”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而且,會在藥茶炒製好之前,就定下量預售,走饑餓營銷的路線?”

    “他們兩個說的是走精路線!”秦韻立刻反駁道:“不是饑餓營銷,海港隻一家玉壺春,濱江也隻一家玉壺春,不必開分店,隻針對高端客戶,其他的茶葉種類肯定也有,但是隻賺個零花錢了。”

    “精就精吧!”陳堅笑了笑,不再多說什了,他是不會跟秦韻就這個問題,進行無聊的爭辯的。

    事實上,兩個老頭子鬼精鬼精的,藥茶一旦打出名氣去,愛茶之人必然趨之若鶩,海港已經出現了這種效果,在濱江開個玉壺春,必然也能達到這樣的效果!

    可想而知的是,濱江新開的玉壺春,也會有一定量的藥茶對外出售,而且還不是捆綁銷售,這是必然的第一步,打出藥茶的名氣!

    再接下來,想再來買藥茶可就沒那容易了,陳堅甚至連說辭都能想的到,這種藥茶炒製困難,產量有限,每年隻賣當季茶,絕對不會有陳茶留下,想要買隻能是提前預付定金,而且還得購買其他種類的茶葉到一定的數量,才可以購買藥茶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78 窗戶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78 窗戶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