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9 狡兔三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79 狡兔三窟

    陳堅一直都知道秦韻喜歡自己,不過,在陳堅看來,秦韻這樣的女生,是屬於那種被保護的女生,是不應該接觸任何危險的女生,這也是陳堅一直回避秦韻的原因。

    即便是秦韻表現出來喜歡陳堅的意思再明顯,陳堅都一直裝糊塗,這層窗戶紙,一直都沒有被捅破。

    現在,秦韻已然是捅破了最後一層窗戶紙,完全不給陳堅任何退路了。

    “你難道還想回避?”秦韻目光灼灼的看著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沉默了幾秒,說道:“不是回避,而是你不知道我的情況,跟我在一起,很有可能會讓你陷入危險當中,這不是我想看到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話你已經對我說過了。”秦韻很平靜的說道:“可是,我有一個問題要問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問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憑什你要給我做決定?”秦韻看著陳堅,說道:“你這話看似是站在我的角度去考慮,可是,卻並不是我想要的,即便是有危險,我也不怕,我也想跟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秦韻的話讓陳堅啞口無言。

    “或者說,這是你拒絕我的借口?”秦韻仍舊很平靜的看著陳堅。

    s最新2章5節n上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你了解我,我不會拿這樣的事情當做借口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為什能接納的了別人,去接納不了我?”秦韻輕聲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在我心,你就應該是一個被保護,被寵愛的單純女生,不應該以身涉險。所以,我對你來說,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我已經做出了選擇。”秦韻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看到秦韻的笑容,陳堅知道秦韻的話沒這簡單,不由得問道:“什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來濱江開店之後就會離開濱江。”秦韻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去哪?”陳堅愕然問道,濱江的店還沒開,秦韻就已經有了要離開濱江的打算?這是怎回事?

    “我要去燕京開店。”秦韻笑的很燦爛,對陳堅說道:“我要先你一步去燕京!”

    “你怎知道我會去燕京?”陳堅不由自主的問出了這個問題,問完這個問題,陳堅就知道自己太笨了,除了老頭子,不可能有別人會告訴秦韻這件事的!

    老頭子到底要做什?怎什都跟秦韻說了?

    不等秦韻回答,陳堅立刻問道:“你為什要去燕京開店?”

    “我已經說了,先你一步去燕京。”秦韻看著陳堅,說道:“聽說過狡兔三窟嗎?”

    聽到秦韻這話,陳堅腦袋嗡的一下大了!

    老頭子這是硬把秦韻塞到自己身邊了?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79 狡兔三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79 狡兔三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