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0 辦真的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80 辦真的

    秦韻接手的這個店鋪,本身就是做茶樓生意的,接手之後,隻需要簡單的稍微改動一下原本的裝修,再換個名字就可以開業了。

    僅僅用了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,濱江玉壺春就開業了。

    而在開業後的第二天,秦韻就通知海港玉壺春那邊,派人過來接替她了。

    很顯然,秦韻這做的原因,當然就是她說的,她要先陳堅一步去燕京,在燕京開玉壺春茶樓了。

    陳堅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的生,卻無力阻止,因為秦韻就像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一樣,根本就不聽陳堅任何勸她的話。

    甚至,秦韻離開濱江,都沒有通知陳堅,隻是在自己離開之後,給陳堅來了一條信息,告知陳堅她已經離開濱江。

    陳堅在收到信息之後,立刻去了濱江玉壺春,卻現秦韻已經離開,有人接替了秦韻,做了濱江玉壺春的店主。

    最新章節t上n7

    對於秦韻的事情,陳堅沒有再給老頭子打電話,質問老頭子,因為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。

    陳堅所需要考慮的,是如何麵對以後的秦韻!

    如果有一天,陳堅去了燕京,難道真的像是老頭子對秦韻說的那樣,也是秦韻所做的那樣,兩人形同陌路?

    不管陳堅怎想,都不認為自己能做到這一點!

    秦韻所做的事情,對陳堅的觸動太大了,如果說蔣格格,沈曼文她們是明著幫陳堅的,那秦韻所做的事情,無疑是隱藏在暗中的。

    秦韻完全就是在默默付出,等待一個結果,這樣的女人,對男人的殺傷力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秦韻離開之後,又是一段平靜的時間。

    在這段時間,楊智身體的恢複更快了一些,因為他已經在自己爸媽兩人的攙扶下,下地活動了。

    陳堅相應的減少了楊智讀的時間,讓楊智更多的下地活動,活動累了就上床躺一會,休息好了就再下地活動。

    生命在於運動,隻有讓楊智的肌肉得到充足的鍛煉,他才能徹底的恢複過來。

    在這段時間,濱江李院長又來了幾次回春堂,還是催促陳堅寫一下中醫治療植物人的學術文章的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依舊像是之前一樣,嘴上答應著,可卻並沒有付之行動,一拖再拖。

    就在今天,李院長又一次登門了。

    不過,李院長在跟陳堅聊了幾句之後,剛想把話題轉到學術文章的事情上,陳堅的電話卻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電話是夏勝男打來的,陳堅對李院長報以歉意微笑,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還沒說話,電話那邊的夏勝男就問道:“你最近忙嗎?如果有時間,能不能回一趟海港?我找你有點事!”

    “急事?”陳堅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!”夏勝男嗯了一聲算是回答。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我今天就趕回去,你在海港等我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掛上了電話,對李院長說道:“李院長還有別的事情嗎?沒有的話我要回一趟海港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80 辦真的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80 辦真的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