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1 領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81 領證

    “愛說就說吧!”夏勝男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我也阻止不了她,可我也沒法在這個時候告訴她真相,她已經誤會了那久,在這種時候告訴她真相,對她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夏勝男為了自己擋了一槍,卻給她造成了不可逆的傷害,在那種情況下被夏媽媽誤會他們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,陳堅真的是無法解釋。

    夏勝男雖然可以解釋,但是卻被陳堅給阻止了,因為對夏媽媽說出真相,恐怕她也不會相信,而是會先入為主的認為,是因為夏勝男的身體出現了原因,陳堅才會離開夏勝男。

    換言之,陳堅在夏**心會成為一個負心漢的形象。

    夏勝男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今晚我不回去了,你回去跟白玉好好解釋一下,讓她明天晚上回避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陳堅說道:“我會跟她打招呼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跟夏勝男商議好了一切,陪夏勝男吃過飯之後,獨自一人回了一號別墅,而夏勝男則是去了單位宿舍湊合一晚上。

    陳堅完全能夠理解夏勝男,畢竟,她已經答應了白玉,解決這件事情,可現在卻是演變成了這個樣子,夏勝男覺得不好麵對白玉。

    陳堅回來,給了白玉一個意外的驚喜。

    、o

    不過,當陳堅對白玉訴說了夏勝男的事情之後,白玉翻臉了,沒好氣的說道:“這算恩回事啊?我男人跟她去領證?身體上成了二手的也就罷了,這連領證的事,也得成二手的了?不行,我不同意!”

    陳堅對白玉是足夠了解的,知道白玉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,當下趕緊好話說了一大堆,最後說道:“她也是沒辦法了,再說了,她已經托了關係了,會調動工作去外地,這樣一來,也達到你的目的了,她也等於是從這搬走了!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白玉最終才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,不過,白玉答應下來的理由卻是很奇葩。

    因為白玉對陳堅說,讓陳堅跟她去領一次證也好,畢竟沈曼文也好,蔣格格也好,秀兒也好,包括她在內,都沒能跟陳堅領證,倒是讓一個不相幹的女人拔了頭籌,對她們來說是蠻公平的事情!

    這個理由當真讓陳堅哭笑不得!

    不過,好在白玉答應下來了。

    第二天,陳堅和夏勝男去辦了結婚證,真的結婚證,不是找辦假證的辦的。

    “婚禮的事,就說我們還沒想好。”夏勝男在去自己家的路上,叮囑陳堅道:“等我們想好的時候再辦,我會跟我媽說,我的工作可能要調動,等穩定下來再說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今天晚上,我帶我媽去別墅,你讓你爺爺也過去,咱們領證了,婚禮可以不辦,再見不到你家人就不像樣了。”夏勝男又叮囑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早準備好了!”

    其實,當昨晚夏勝男讓陳堅一個人回一號別墅,跟白玉解釋清楚,讓白玉回避一晚上的時候,陳堅就已經猜到了夏勝男的想法,早就準備好了一切。

    很快,陳堅就跟夏勝男一起回了夏勝男在警官公寓的家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81 領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81 領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