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2 陳堅父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82 陳堅父母

    原來老頭子納悶的是這個問題,陳堅不由得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我身邊怎就好幾個女人了?”

    “少跟我鬼扯,我這雙眼睛可是毒的很!”老頭子立刻說道:“也不想想咱們家是幹什的,這點事我還看不出來?”

    如果換做普通人,還真不一定能看出陳堅身邊有好幾個女人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也不是天天跟她們膩歪在一起。

    可老頭子不一樣,陳堅一身的醫術都是他教的,看穿這點事,對老頭子來說,還真不叫事。

    “不是她們。”陳堅壓低了聲音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誰?”老頭子問出這個問題之後,立刻恍然大悟了,說道:“住在別墅的那個警察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她媽媽催的緊,實在是沒辦法了,先領了證糊弄一段時間再說,今天領了證,也給她媽媽看了,你得出麵一起吃頓飯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回事。”老頭子點了點頭,不再多說什了,陳堅和夏勝男之間的事情,老頭子是知道的,因為陳堅曾經問過老頭子,夏勝男中槍所導致的後遺症,能不能治療的好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老頭子也毫無任何辦法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這樣,咱們就走吧。”老頭子倒是幹脆利索,站起身來,跟柳傳誌和吳偉叮囑了一聲,讓他們把剩下的病人給看完,自己和陳堅先走一步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就載著老頭子回到了紫雲山的一號別墅。

    此時,夏媽媽已經整治了一桌美味。

    食材都是陳堅提前買下的,倒是省了夏媽媽不少功夫。

    陳堅和老頭子趕到之後,這頓可以看做家宴的宴席也就開始了。

    陳堅爺爺是夏**長輩,夏**禮數還是很周到的,在開席之前,把自己買的禮送給了陳堅爺爺。

    “親家,有心了!”老頭子對夏媽媽表示了感謝。

    “您是長輩,這是應該的。”夏媽媽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今天是以陳堅的家人身份出席,你也就不用那客氣,也別用長輩的稱謂稱呼我!”老頭子笑著說道:“喊我一聲親家就好。”

    夏媽媽有些猶豫,因為按照輩分來說,她怎都得喊陳堅爺爺一聲叔。

    “阿姨,你就聽我爺爺的就是了。”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不料,陳堅這句話卻是惹禍上身了,夏媽媽倒是不糾結怎稱呼老頭子,轉而看向了陳堅,說道:“小陳啊,你們都領證了,對我的稱呼是不是應該改一改了?”

    今天一天,陳堅一直稱呼夏媽媽為阿姨,也沒見她有什意見,這會倒是說出這話來了,很明顯是因為老頭子在場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對,是該改口了。”老頭子立刻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這事還真沒什好說的,領了證就是合法夫妻,夏**要求當真是合情合理。

    看到夏**期盼的眼神,陳堅深吸一口氣,喊了一句:“媽!”

    “噯,好孩子。”夏媽媽立刻從身上掏出一個紅包,遞給了陳堅,說道:“拿著,這是改口錢。”

    夏媽媽如此動作麻利的掏出紅包,顯然是早就準備好了的。

    陳堅也就不得不收下了。

    夏勝男此時倒是見機的快,看到自己媽媽看向自己,立刻衝老頭子笑著喊道:“爺爺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82 陳堅父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82 陳堅父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