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4 往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84 往事

    “死了?”陳堅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沒有,他回到國內並且聯係上了組織,等組織派人找到他的時候,他已經昏迷不醒了。”

    “植物人!”陳堅很肯定的說出了這個結果。

    老頭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是最終的結果,他被接回燕京,接受了最好的治療,期間曾醒來過一次,據說隻是說出了你爸爸的名字,而後就陷入了昏迷,再也沒有醒過來,徹底成了植物人!”

    聽到這,陳堅歎了口氣,不知道該說什了,因為接下來的事情,實在是太好想了,隻有一個可能,而不會有其他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隻見老頭子苦笑了一下,繼續說道:“他說出了你爸爸的名字,我就立刻被調查了,隻是,我一直在燕京從醫,查來查去也查不出什,即便是調查,他們也總得對我說明你爸爸的身份,告訴我大概生了什事情,我告訴你的這些,就是當年他們告訴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接下來呢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“接下來就是我什嫌疑也沒有,但是,我當時提出要給那個受傷的人治病。”老頭子說道:“我在燕京的名氣很大,最終他們同意了我的要求,隻要我能治好那個植物人,一切就會真相大白。”

    “理應如此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,當時我卻治不了植物人,看到他成了植物人,我也束手無策。”老頭子說道:“從那天以後,我就再也沒有見到那個植物人,不過,再後來生的事情,就有些不同尋常了,讓我起了疑心。”

    陳堅看著老頭子,很平靜的問道:“是不是你被趕出燕京的事情?”

    老頭子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沒錯,按照常理來說,你爸爸這樣死了,留下很大的嫌疑,我這樣的身份,應該會被一直監視著才對,可是,有人卻不想讓我在燕京繼續呆著,明暗我都受到了排擠,一直到我被趕出燕京還不算完,我就幹脆選擇了躲躲藏藏,最後去了陳家村!”

    剩下的已經不用多說什了,老頭子在陳家村這些年來,一直沒有閑著,一方麵全麵培養陳堅成才,另外一方麵就是培育植參,找到治愈植物人的辦法!

    “這一切,都是為了給我爸爸正名!”陳堅緩緩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陳家人都是坐得直,行的正的漢子,是絕對不會做叛徒的,更別提你爸爸的身份,叛徒就等於叛國!”老頭子沉聲說道:“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,再加上後來我被趕出燕京的事情,我更懷疑是有人陷害你爸爸!”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陳堅沉聲說道:“這就是我去燕京要做的事情!”

    “對!”老頭子鏗鏘有力的說道:“查清楚這件事,還原當年的真相,我不想我的兒子,死了還背著叛國的嫌疑!”

    “這件事一直沒有說法嗎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問道:“這多年了,難道還沒有定性?”

    “你爸爸死了,能有什說法?怎定性?”老頭子不屑的說道:“難道要把事情推到一個死人的頭上?這種事已然是天大的事,根本不可能這草率的定性的,更何況,還有一個活著的,雖然他成了植物人,可畢竟還活著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84 往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84 往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