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5 恩怨情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85 恩怨情仇

    陳堅看著老頭子,靜靜的等待著老頭子的下文,因為他對老頭子的話難以理解,聽老頭子話的意思,似乎自己媽媽家,跟自己家是仇人一般?

    老頭子重重冷哼一聲,說道:“你外公,不對,是葉南天那個糟老頭子,在你爸出事之後,第一個站出來把你媽給接回了葉家,要不是我當年帶你走了,怕是你現在也在葉家,都已經改姓葉了!”

    “我外公為什這做?”陳堅愕然無語,在自己爸爸出事的第一時間站出來,把自己媽媽接回葉家,這明顯是要跟陳家撇清關係的意思!

    “不許叫他外公,那個糟老頭子不配!”老頭子冷聲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!”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那個糟老頭子為什這做?”

    雖然陳堅想到了這種可能,可心還是不願相信自己媽媽一家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。

    “這還用問?當然是跟我們陳家撇清關係了。”老頭子說道:“你爸爸活著的時候,他們葉家上上下下,沒一個見了我們陳家人不恭恭敬敬的,你爸爸出事之後,不僅僅是見了我們跟躲瘟疫似的,而且也沒少幹落井下石的事情,我當年被趕出燕京,葉家沒少出力!”

    聽到老頭子這話,陳堅皺起了眉頭,沒想到自己媽媽一家竟然會做這樣落井下石的事情,也難怪老頭子會這生氣,兩家怎說都是親家關係,陳家出事,葉家不幫忙也就算了,再做出落井下石的事情,就有些說不過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媽媽一家是幹什的?”陳堅問出了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“葉南天的父親是開國功勳,葉家後代雖然沒有再從軍,可從商從政的都有。”老頭子說道:“你爸爸出事之前,葉家其他人不知道你爸爸是幹什的,但是葉南天一定是知道的,你爸爸出事之後,葉家其他人對你爸爸是做什的,應該知道一些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說,我爸爸的事情,其實還是未曾公開的?”陳堅聽到老頭子後麵的話,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算是吧!”

    rso39正y版hk

    陳堅默默點了點頭,不再多問什了,因為老頭子這個回答,已經說明了一切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模棱兩可的回答,說是就是,說不是也不是。

    肯定的一方麵,是普通人絕對不會知道陳堅爸爸的事情,而像是陳堅外公家,以及跟陳堅外公家差不多的存在,應該是知道的,哪怕知道的不那具體,也一定知道一些內幕消息。

    “如果”陳堅沉吟了一下,說道:“如果我去了燕京,我媽媽要見我,我是見,還是不見?”

    老頭子笑了笑,說道:“那是你的事情,你自己做決定,我已經替你做過一次決定,不能再替你做任何決定了!”

    “哦?”陳堅笑了笑,問道:“我怎不記得您老人家給我做過什決定?”

    “把你從燕京帶走,就是我替你做的決定。”老頭子一臉慈祥的神色,看著陳堅,說道:“如果我不帶你走,你現在一定是在葉家,你的童年也一定不會吃這多的苦。”

    陳堅學醫是自己做的決定,而從陳堅學醫的那一刻開始,老頭子問過陳堅,怕不怕吃苦,他選擇學醫,就需要同時學很多東西,陳堅對老頭子的回答是不怕,也就有了那多形形色色的老師登門教授陳堅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這是陳堅自己的決定。

    而陳堅被老頭子從燕京帶走,卻不是陳堅自己的決定,而是老頭子的決定。

    聽到老頭子這說,陳堅笑了一下,說道:“吃的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!如果我留在葉家,或許童年會不吃苦,可我相信,我絕對不會學的這一身本領!”

    老頭子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話我讚同,知道我當年為什會帶你走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85 恩怨情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85 恩怨情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