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6 新聞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86 新聞

    陳堅回到海港,白玉自然是無時無刻不想跟陳堅膩歪在一起的,陳堅立刻給白玉回了一條信心,白玉以最快的度趕回了一號別墅。

    對於白玉,陳堅是不會有任何隱瞞的,兩人在做完該做的事情之後,陳堅摟著白玉,輕聲把老頭子今晚告訴自己的一切,告訴了白玉。

    白玉一直默默的聽著,聽完之後,問道:“你打算什時候去燕京?”

    “盡快!”陳堅說道:“我明天就去濱江,把濱江的事情安排一下,準備去燕京!”

    “到了燕京,第一步準備做什?”白玉輕聲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開回春堂!陳家以醫術立本,回春堂代表了陳家!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去了燕京,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回春堂,恐怕會很難很難!”白玉很認真的看著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不過,就目前的情況來看,沒人知道我的陳陽的兒子,至少在開回春堂的時候,應該不難,至於回春堂開業以後的事情,現在無法考慮,隻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。”

    盡管陳堅早就告訴過白玉,他遲早要去燕京,可陳堅自己卻也一直不知道要去燕京做什,白玉也就更無從得知了。

    此時,陳堅知道了自己要去燕京做什,毫無保留的告訴了白玉,白玉的擔心,當真是到了極點,她可沒料到,陳堅要做的事情竟然會這危險,已然是出了她的想象。

    y

    “我在海港等你,需要用到人手,立刻給我打電話。”白玉沉默了好一會,說出了這句話。

    陳堅不再多說什,緊緊的把白玉摟在了懷。

    一夜無話,陳堅第二天醒來的時候,白玉還在睡著,夏勝男卻是已經離開了一號別墅。

    想來,夏勝男應該是去見黃海權,辦理自己工作調動的事情去了。

    陳堅給白玉準備好了早餐,悄悄出門,駕車直奔濱江而去。

    回到濱江之後,陳堅並沒有去回春堂,而是直接去了磐石幫的酒店,並且電話通知蔣格格,讓她開車去回春堂接秀兒回來,回春堂今天暫時停止營業。

    給蔣格格打完電話之後,陳堅又一個電話打給了沈曼文,同樣告訴沈曼文,要她來磐石幫的酒店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秀兒,蔣格格以及沈曼文就都來到了磐石幫的酒店,跟陳堅碰了麵。

    陳堅把大家都叫了過來,這種情形已經不用多說什了,他一定是有事了。

    “我準備去燕京了。”陳堅笑著對三人說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話,三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全都一臉意外的神色,因為她們沒料到陳堅竟然會這快就要去燕京。

    “濱江回春堂,秀兒坐診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曼妙產,有曼文你負責,磐石幫有格格管著,我已經可以安心的去燕京展了!”

    “你去燕京到底要做什?”沈曼文問出了三人都關心的問題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86 新聞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86 新聞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