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7 無米之炊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87 無米之炊

    這條新聞正如東方翰音所說的那樣,是李院長表的一篇文章,在文章中,李院長說明了濱江市醫院,在十二年前確診了一例植物人病人,病人的名字叫做楊智,而現在卻被濱江回春堂的陳堅醫生,用中醫的方法治愈了。

    李院長在文章中倒是沒有提及陳堅的治療方法,比如陳家的渡脈金針,陳堅爺爺培育的植參,都沒有提及。

    不過,李院長卻寫明了自己已經跟陳堅深入探討過,陳堅醫生治愈植物人的方案,是係統性的,並不單獨針對楊智這一位病人。

    這是文章中的重點,剩下的就是李院長對祖國傳統中醫的讚美之言,並且在文章中說明,今後濱江市醫院將會加大對醫院中醫科的投入,讓祖國的中醫揚光大。

    堂堂一個市醫院的院長,自然是不會撒謊的,這篇文章一開始被點讚無數次,繼而形成了熱門話題,成為了熱門新聞。

    而質疑聲也隨之而來,認為這是炒作,認為中醫沒有這厲害,能夠治愈植物人。

    質疑的人各種各樣,其中不乏醫生同行,因為從一些評論提及醫學專業性的術語就可以看的出來。

    不過,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,畢竟,在上沒人知道誰是誰,大家都是用的名。

    翻了翻評論,陳堅也大致了解了東方翰音會說這個新聞還會持續熱門的原因,因為上的評論不僅僅是兩極分化了,而且還互相吵了起來。

    不相信的人質疑,就有相信的人直接說既然質疑就去實地查看,畢竟病人就在濱江回春堂。

    質疑的人自然是有著自己的觀點,立刻加以反駁,認為這是炒作,病人估計是演員,去了也是白去,因為無法看到陳堅出手治療植物人,總不能把所謂的病人楊智,再一次給搞成植物人,讓陳堅治療。

    不僅僅是陳堅,蔣格格,秀兒以及沈曼文,全都在看著手機,他們已經從陳堅和東方翰音的通話中,得知了這個消息,比陳堅看的還要早一點。

    陳堅收起了手機,說道:“這個李院長,真是”

    陳堅說到這停了下來,不知道該怎說了,畢竟,李院長已經就這件事跟陳堅說過多次,隻是陳堅一直在推托而已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陳堅最早的時候,是答應過李院長,會寫這一篇學術類的文章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陳堅一直認為機會並不合適,想等到機會合適的時候再說。

    因為現在老頭子培育的植參所萃取的藥液,僅剩下一個病人可使用的量,如果了這樣的文章,真有病人家屬找上門來,根本就無法給人治療。

    當真是怕什來什,陳堅剛關上新聞,電話就響了起來,電話是楊光打來的,在電話,楊光告訴陳堅,有人來了回春堂,在門外一直等著,看樣子像是來求醫的。

    “我馬上過去。”陳堅說完這話,掛上了電話,說道:“我和秀兒去回春堂。”

    陳堅帶著秀兒直奔回春堂而去,果不其然,像是楊光所說的,有人在回春堂外一直徘徊。

    陳堅讓蔣格格接秀兒去酒店的時候,已經告訴了蔣格格,讓回春堂暫停營業,不過,畢竟不到晚上關門的時間,隻是鎖上了門,並沒有拉下卷簾門,這人在回春堂外來來回回的踱步,顯然是來求醫的。

    陳堅示意秀兒打開了門鎖,和秀兒走了進去,這人立刻進了回春堂,問道:“哪位是陳堅醫生?”

    陳堅說道:“我就是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87 無米之炊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87 無米之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