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5 保守秘密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95 保守秘密

    “這”王洪才當下不知道該說什了,可他沒料到這個年輕人會問出這樣的問題,看這個年輕人的意思,是要一個保證,保證李晨和小陳不會泄密。

    可是,王洪才拿什給他保證?

    年輕人仍舊笑眯眯的看著王洪才和李晨以及小陳,什話都沒說,一副等著王洪才給他保證的樣子。

    年輕人的態度讓李晨有些生氣了,當下說道:“這要怎給你保證?我們既然拿了你的錢,當然不會說出關於你的任何事!”

    “沒有保證,這錢你們是拿不走的。”年輕人仍舊笑眯眯的。

    李晨的酒量本就一般,今晚和小陳喝了一瓶白酒,相當於每個人半斤,已然是酒意十足了,聽到這個年輕人的話,李晨立刻說道:“不給拉倒,我還不要了!”

    李晨說完這話,扭頭就走,至於他是不是在心打定主意,在走了之後,把整件事情給捅出去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不過,李晨剛扭頭走了兩步,就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因為原本在四周工作的那些人,圍了過來,擋住了李晨的去路。

    “董少,有話好說,有話好說。”王洪才看到這一幕,一臉著急的樣子說道。

    不過,王洪才卻是有些慌不擇言了,說出了這個年輕人的姓!

    原來,王洪才在手機上標注的這個年輕人的英文字母d,是這個年輕人董姓的大寫字母。

    董少臉上笑眯眯的神色一點都沒減少,隻是這看著王洪才。

    王洪才這驚覺自己說錯話了,暴露了董少的姓。

    “就你們這樣的,能保守什秘密?”董少在這個時候站起身來,笑眯眯的說著話,卻是微微揚了一下下巴。

    很明顯,董少這個動作是暗號,因為那群圍上來的家夥,立刻把李晨給幹翻在地,綁了起來不說,還用膠帶纏住了李晨的嘴。

    李晨嘴出“唔唔唔”的聲音,不管的在地上掙紮著,卻是怎也站不起來,就像是一個蟲子一般,在地上不停的蠕動著。

    既然已經下了手,自然也跑不了小陳,小陳也被像是李晨那樣,被人幹翻在地,綁了起來,並且被用膠帶纏住了嘴。

    董少在這個時候扭了扭脖子,朝一側伸出了手,立刻就有人走過來,遞給了董少一把巨大的扳手!

    董少拎著這個扳手,走到了王洪才麵前,說道:“王總,事不好不要緊,最重要的是要事情永遠的保密下去,知道怎才能讓事情永遠保密下去嗎?”

    王洪才此時已經被嚇得麵無人色,聽到董少這話,下意識的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董少拍了拍王洪才的臉,說道:“隻有死人才能保密!”

    董少說完這話,走到了李晨麵前蹲了下來,掄起手的扳手,狠狠砸在了李晨的腦袋上,李晨哼都沒哼一聲,就翻了翻白眼,昏了過去,被董少手的扳手砸中的腦袋,也立刻血流如注了。

    g,永f久e免費看hdo39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一邊的小陳瞪大了驚恐的眼睛,嚇的直接哭了起來,眼淚嘩嘩的,但是卻不了多大的聲音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95 保守秘密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95 保守秘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