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6 夠朋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96 夠朋友

    董少並沒有立刻離開,而是在處理好了李晨和小陳的屍體之後離開的。

    這個工業園麵有的是空地,董少的手下挖了兩個深坑,把李晨和小陳的屍體給埋在了園區內。

    至於廠房麵的血漬,也早已經被人給打掃幹淨了。

    董少在臨走的時候,扔給了王洪才一句話:“你是個聰明人,我就不用多說什了。”

    還需要說什?

    王洪才此時已然是上了董少的賊船下不來了,兩人可以說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!

    這說似乎也有些不對,因為董少之前已經對王洪才說過了,他今晚沒有來過這。

    董少這話的意思已經是明顯的不能再明顯了,他不會有任何把柄留下的,今晚殺人的事情,一旦出了事,隻會是王洪才自己一個人擔著,跟他沒有任何的關係。

    還有一件事能證明董少所言非虛,那就是董少拿出王洪才的手機,把他們兩個的聊天內容刪了一個幹幹淨淨。

    其實,即便是董少不刪掉聊天記錄,通過聊天軟件的聊天記錄,能追查到手機號,也牽連不到他的身上,因為這個手機號根本就不在他的名下,董少之所以會這做,更多的是為了做給王洪才看,讓他徹底明白,他董少做事情,是絕對不會留下任何把柄的。

    真正說起來,隻能說是王洪才此時已經徹底變成了董少的一條狗!

    董少走了之後,王洪才用董少扔在地上的濕毛巾,顫抖著擦幹淨自己身上的血漬,這才駕車回家。

    一路上,王洪才心跳的很厲害,而且還心神不寧,以至於好幾次差點出交通事故。

    此時的陳堅,已然是身在燕京。

    在下午的時候,陳堅接到了星輝傳媒的電話,在電話,這個人自稱是公關部的部長,對陳堅表達了星輝傳媒的歉意,並且說星輝傳媒願意跟陳堅和解,陳堅有什樣的要求都可以提,隻要星輝傳媒能做到的,一定不會推脫。

    陳堅早就看到了星輝傳媒所的官方聲明,在那份聲明中,星輝傳媒對陳堅表達了歉意,並且也寫了星輝傳媒願意跟陳堅和解,希望能取得陳堅原諒的話。

    陳堅本以為這不過是星輝傳媒的官話套話而已,可接到這個電話,事情就完全不是這樣了,由這個電話可以看的出來,星輝傳媒的那份官方聲明所說的,並不是官話套話,而是真的想要跟陳堅和解。

    這一整件事情,都是東方翰音一手操作的,陳堅自然是不會自作主張的,跟星輝傳媒這位公關部的負責人說了自己要考慮一下,這位星輝傳媒公關部的負責人,直言這是應該的,他會等陳堅的電話。

    陳堅掛了電話之後,根本就沒有做過多的考慮,而是給東方翰音打去了電話,在電話詢問東方翰音的意思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所說的這些,東方翰音也有些意外,因為她也以為星輝傳媒這次的官方聲明,所說的不過是官話套話而已,根本就不會像是聲明所說的,想跟陳堅和解,取得陳堅的原諒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在電話詢問陳堅的想法,陳堅卻是直接表示,給她打電話就是為了詢問她的意見,對於這件事,自己沒什想法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想了想,覺得跟星輝傳媒接觸一下是比較好的選擇,因為隻有接觸了,才會得知具體是怎回事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96 夠朋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96 夠朋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