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9 拜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899 拜訪

    沒有任何人,任何機構,喜歡給自己帶上鐐銬!

    換句話說,推動新聞追責這件事,其實還是很有難度的。

    之前也不是沒出現過新聞出現失誤的時候,但是,最終的結果也不過是出錯誤新聞的媒體平台,刪掉錯誤的新聞就算完事了,從來沒有任何機構對媒體平台進行過處罰。

    陳堅跟張星輝達成和解的唯一要求,就是讓星輝傳媒主動去新聞總局接受處罰,這其實是在讓星輝傳媒第一個站出來,接受第一次的新聞追責處罰,這無疑是推動新聞追責這件事展的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是,東方翰音的背景,顯然是跟新聞總局有關係的,陳堅提出這個要求來跟張星輝達成和解,其實是在幫東方翰音而已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當然明白陳堅的意思,所以才會對陳堅道歉。

    不過,這在陳堅看來,並不是需要東方翰音道謝的事情,因為東方翰音已經不止一次的幫過陳堅。

    朋友之間,就應該是互相幫助,而不隻是單方麵的利用。

    其實,陳堅跟張星輝達成和解的唯一條件,張星輝必然也明白陳堅的用意。

    可張星輝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下來,這說明張星輝根本就不怕新聞總局的處罰,既然不怕新聞總局的處罰,又擺出如此一副誠意十足的態度,想要跟陳堅和解,那就隻能說明,張星輝事先是的確不知道那個記者做的這件事情的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可不認為,這個記者會無緣無故的如此抹黑自己,這樣的事情,必然是有人指使的,這也是陳堅想要見見那個記者的原因。

    隻是,在聽到那個記者聯係不上的時候,陳堅已經有了不好的感覺。

    看到東方翰音還在為跟自己的和解要求,而跟自己繼續這個話題,陳堅不由得笑了笑,說道:“我們之間需要這樣客氣嗎?如果需要的話,我都不知道該跟感謝你了,我隻不過是幫你做了點小事而已,打住這個話題如何?”

    “好!”東方翰音笑著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對那個記者聯係不上,有什看法嗎?”

    “他躲起來了?”東方翰音皺眉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我有一種不好的感覺,這個記者可能找不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意思?”聽到陳堅這話,東方翰音凜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抹黑我的這件事情,應該是有人指使他這做的。”陳堅說道:“誰會無緣無故的去抹黑一個自己根本不認識,無仇無恨的人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得罪什人了?”東方翰音問道:“別再跟我說廢話,我想聽的是實話!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得罪任何人。”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隻不過,應該有人不想我來燕京!”

    “誰?”東方翰音立刻說道:“告訴我,我好好調查一番。”

    陳堅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目前還不知道,但是,一定是有人不想我來燕京的,因為我來燕京是有我自己的事情要做。”

    看到東方翰音還想繼續追問,陳堅不等東方翰音說話,就先說道:“你也不要再問了,我沒法跟你說,這是我自己的事情,也必須是由我自己來做的事情,我不會假手任何人來做到這件事情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我不再問了。”東方翰音攤了攤雙手,說道: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!”

    “謝謝理解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星輝傳媒的事情解決了,你有什打算?”東方翰音問道:“要回濱江嗎?”

    “既然來了,幹嘛這著急走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我打算在燕京逗留幾天,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店鋪,準備在燕京開回春堂!”

    o39z…唯一j正ak版,ir其他s都f是n盜b版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899 拜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899 拜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