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0 東方家的貢獻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00 東方家的貢獻

    雖然陳堅的年齡很輕,可那一臉淡定從容的樣子,卻完全不是裝的,一副隻要報上他的名字,溫雅一定會見他的篤定樣子。

    燕京曼妙產總店的迎賓說了讓陳堅稍等的話,立刻進去通知溫雅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間段,正是溫雅在店的時間,聽到迎賓匯報有個叫陳堅的年輕人要見他,溫雅立刻出來親自迎接陳堅了。

    迎賓小姐跟在溫雅後麵,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雖然這個迎賓小姐來了曼妙產總店時間並不很長,可她卻是對自己這位老板的背景有所了解的,能讓自己老板親自迎接,這個年輕人什來頭?

    溫雅先是跟陳堅打過招呼,就讓著陳堅進店。

    看到迎賓小姐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,溫雅笑著說道:“看把你給驚訝成這樣,想知道他是誰嗎?”

    迎賓小姐猛點頭,以表示自己真的十分好奇。

    不過,從溫雅和迎賓小姐的舉動來看,溫雅在店應該不是那種嚴厲的老板,而是能跟員工混在一起的老板,要不然的話,迎賓小姐不會是這種反應。

    “他才是真正的老板,我隻不過是給他打工的!”溫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連連擺手,說道:“溫阿姨,不要開這種玩笑!”

    “怎是開玩笑?”溫雅正色說道:“曼妙產是你研製的,我隻不過是燕京代理商而已,不是給你打工的是什?”

    聽到溫雅這話,陳堅苦笑不已,還真沒什話好反駁溫雅。

    k最新章節上

    此時,迎賓小姐已經徹底驚呆了,張大的嘴巴,差不多能塞進一個雞蛋去了!

    銷售如此火爆的曼妙產,研製者竟然是這一個年輕人?實在是震驚到她了!

    等她回過神來,看向陳堅的眼神差不多就是冒金星的樣子了!

    不過,迎賓小姐能看到的,隻是陳堅的背景了,因為陳堅已經和溫雅進了店內!

    雖然今天不是周末,可店的客人還是不少的,畢竟,有錢又有閑的闊太太,在燕京幾乎是遍地都是的局麵,曼妙產這種專為女性打造的產,再配合全套sa服務的店麵,自然成為了她們的選。

    畢竟,曼妙產的效果是擺在眼前的事實,沒有任何產能夠取代!

    溫雅的經營策略跟沈曼文是一致的,曼妙產在燕京的總店,是集銷售與體驗一體的綜合店,至於其它的分店,則不是這樣,有一部分是這種綜合體驗店,但是規模要比總店小,另外一大部分則隻是產的銷售分店,並不提供體驗服務。

    這種綜合體驗店的總店,麵全是女性,溫雅帶著陳堅像是巡視陳堅的地盤似的,除了做sa的區域,其他區域全部查看了一個遍,最後才帶著陳堅去了她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這次來燕京,怎想到來我這了?”溫雅讓著陳堅坐下之後,說了這一句,不等陳堅回答,溫雅就繼續說道:“讓我猜一猜!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“打算來燕京了?”溫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次來雖然是解決一點事情,另外一方麵原因就是我準備來燕京了。”

    “來解決的可是星輝傳媒的事?”溫雅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00 東方家的貢獻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00 東方家的貢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