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2 成分沒問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02 成分沒問題

    陳堅出來軍區大院,立刻打了一輛出租車,直奔燕京國際機場而去。

    等陳堅趕到燕京國際機場的時候,杜鵑早就已經到了,與海關工作人員已經碰了頭,並且詳細了解的到底是怎回事。

    陳堅趕到之後,亮出了自己的工作證,並且說明自己是來找杜鵑的,立刻就有海關的工作人員領著陳堅去找杜鵑了。

    此時,杜鵑正拿著一瓶紅酒,對著日光燈仔細的查看。

    雖然紅酒瓶並不是透明的,可一看就可以看的出來,這兩個紅酒瓶麵,裝的液體與紅酒有顏色上的差別。

    “不是毒吧?”杜鵑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旁邊一個海關的工作人員立刻說道:“已經檢測過,沒有呈現毒的陽性反應。”

    毒偽裝成紅酒,並不是難以想象的事情。

    燕京海關去年處理了一起類似的案件。

    兩名旅客乘坐航班自巴西聖保羅出,飛抵燕京國際機場入境時,海關對他們托運的五件行李,進行了開箱查驗,現其中輛個行李箱內,裝有三十二瓶不同牌的“紅酒”。

    而這些與普通紅酒,一樣包裝的“紅酒”,被海關初檢顯示瓶內液體,卻呈毒陽性反應,後經鑒定液體,含重達282kg的**。

    “永久“x免a費看小,說

    燕京國際機場海關輯私分局,當場逮捕、拘留他們,並予以刑事立案。

    此時,桌上放著的那瓶紅酒已經打開,顯然是已經經過初步檢測了。

    “行李箱的主人呢?問出什來了嗎?”杜鵑又問道。

    海關工作人員立刻說道:“已經問過多次,從行李箱主人的狀態來看,不像是說謊,他說他的行李根本就沒有紅酒,這兩瓶紅酒他也不知道是怎來的!關鍵是他的行李箱沒有鎖,現在還不敢斷定,隻能是進一步調查之後才會有結果。”

    “這兩瓶紅酒,我們帶走了。”杜鵑說道。

    海關工作人員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杜鵑走到桌邊,拿起桌上那瓶打開的紅酒,湊到瓶口聞了一下,皺起了眉頭,而後把瓶子塞好,說道:“難道真的是紅酒?可紅酒的顏色怎會這淺?”

    “怎?”陳堅和杜鵑一起朝外走去,邊走邊問。

    “剛才我聞了一下,的確是紅酒的味道。”杜鵑說道:“可是,顏色有點太淺了,先不管了,拿回去分析成分再說。”

    行李箱的主人,一時半會是不會被釋放了,隻能是等事情有個結果才會釋放他。

    杜鵑開車載著陳堅駛離機場,邊開車邊說:“如果是有毒物質的話,液體類的一般是最難化驗的,所以,我在接到電話之後,立刻給你打了電話,本想自己過來拿這兩瓶紅酒回去,讓你直接來燕京找我,沒想到你人在燕京,就幹脆叫你一起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著問道:“還有什是你這個毒物學專家分析不了的?”

    “我在這上麵失誤過,所以,必須得找幫手幫我一起化驗分析。”杜鵑沉聲說道:“那次也是液體,也是海關查扣的,如果不是我的老師提醒我,後果不堪設想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02 成分沒問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02 成分沒問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