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3 最終決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03 最終決定

    實驗室除了杜鵑之外,還有四個工作人員,三男一女,這四個人都很年輕,年齡看起來跟杜鵑也差不多。

    隻不過,其中兩男一女喊杜鵑為杜姐,剩下那個不喊杜鵑為杜姐的,正是之前跟杜鵑一起去過濱江市醫院的上官武!

    自從杜鵑帶陳堅過來,上官武臉色就相當不好看,此時聽到陳堅的話,上官武立刻反駁道:“你說的話沒有依據,我們是以實驗數據說話的部門,現在成分化驗結果已經出來了,沒有任何可疑的成分存在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也沒說成分不對,我隻是站在合理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而已,所謂事出反常必有妖,這瓶酒顏色淺的原因是釀造不成功,這對我來說,是說不通的一件事情,因為經營紅酒的人,不管是經銷商,還是釀造者,其目的隻是為了賺錢,不可能會拿釀造不成功的紅酒出來賣,因為那是砸買賣的事情,沒有任何一個為了錢的人會這傻的!”

    “難道就不能是釀造不成功,釀造紅酒的人,自己留了下來,饋贈給朋友的?”上官武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看著上官武,笑了笑,說道:“當然有這種可能,任何可能都會有,但是,不要忘記一點,行李箱的主人說了,他所帶的行李根本就沒有這兩瓶紅酒,他是矢口否認的,這你怎解釋?”

    上官武還沒說話,陳堅就繼續說道:“現在從行李箱的主人來看,隻有兩種可能,一是這兩瓶紅酒真的不是他的,是有人偷偷塞進他的行李當中去的,他的確是沒有帶這兩瓶紅酒入關,有人偷偷塞兩瓶紅酒進行李箱主人的行李箱,這隻能是說明這兩瓶紅酒有問題!”

    “第二種可能,就是這兩瓶紅酒就是行李箱主人帶著入關的,在被查扣住之後,他不敢承認這兩瓶紅酒是他的。”陳堅繼續說道:“如果是這種情況,那這瓶紅酒就更有問題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照你的意思來說,是肯定這兩瓶紅酒有問題了?”上官武聽完陳堅的話之後,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當下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比較傾向於這個判斷,雖然現在紅酒的成分沒有查出什可疑,可我還是認為這兩瓶紅酒有問題!”

    之前那個說紅酒是不是沒有釀造成功的年輕人,聽到陳堅這番話之後,默默點了點頭,說道:“說的有道理。”

    剩下的那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,也默默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他們常年在這工作,生活其實是相當單調的,平時基本上都是與各種數據成分之類打交道,與人打交道的時候其實不多,這導致這三個年輕人,有點呆子類型。

    所以,那個年輕人才會不經過大腦的說出紅酒是不是沒釀造成功的話。

    “我還是相信數據。”上官武似乎是鐵了心要跟陳堅抬杠似的,說道:“我們是做科學研究的人,既然成分已經化驗了,最終出來的結果顯示沒問題,那我還是認為這兩瓶紅酒沒有問題。”

    聽到上官武這話,那三個年輕人又不約而同的點了點頭,很顯然,上官武的話說的不僅僅是沒毛病,而且也符合他們一貫的行為方式,一切以科學數據為依據,這是他們這些工作人員的基本工作要求。

    不過,雖說是如此,可杜鵑卻是在液體化驗上上過當的人,始終還是保持著小心翼翼的態度。

    尤其是陳堅所說的話,在杜鵑看來,雖然是沒有數據為依據,但是,卻是更符合邏輯與常識的。

    眾人的目光都看向了杜鵑,很顯然,杜鵑是這夥人的頭,最終的決定還是要由她來做出的。

    杜鵑皺起了眉頭,看向了陳堅,問道:“我比較傾向於你的判斷,不過,現在化驗結果顯示沒有可疑成分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化驗的成分結果真的那重要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03 最終決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03 最終決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