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3 最後的確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13 最後的確定

    陳堅的這套治療方法,或者該幹脆說施針的穴位,一共有十二個,其中四個,陳堅都是可以自己施針的。

    但是,這四個穴位並不是最關鍵的,最關鍵的是神喘穴,也就是八個位於背部的穴位!

    即便陳堅本領再大,醫術再高明,也是無法自己在背部的神喘穴施針的。

    如果陳堅能夠在自己背部施針,那可真是世界一大奇跡了!

    小賀在陳堅施針完成,並且吐出猶如牛奶般粘稠的液體之後,體內肺部的那點微乎其微的熱感,也已經消失不見了。

    此時,如果陳堅的推測沒有錯的話,他已然成了唯一的病毒感染者!

    陳堅自己退到了角落的位置,通過手勢讓隔離室外的人,再度開啟了換風係統。

    “你怎辦?”杜鵑在這個時候看著陳堅說道,由於杜鵑戴著呼吸器,杜鵑的話在陳堅聽來,有些甕聲甕氣的。

    陳堅緩緩靠著牆壁坐下,說道:“能怎辦?隻能是再找一個能給我施針的中醫進來給我施針!”

    陳堅說完這話,又說道:“不過,在此之前,我想先確定你們有沒有被治愈,病毒有沒有被徹底殺死。”

    陳堅退到隔離室角落的位置的時候,不僅僅是考慮了風向問題,還把那盆中藥帶到了角落的位置。

    此時,換風係統正常打開,所有的氣流都朝著陳堅的方向湧動,而杜鵑和小賀位於陳堅的對麵,如果他們被治愈的話,自然是不用擔心陳堅會再度感染他們兩個的,更何況,杜鵑和小賀還戴著呼吸器!

    想要判定杜鵑和小賀體內還有沒有病毒存在,隻有一個辦法,就是跟小賀之前進來一樣,再次進隔離室一個人,與杜鵑和小賀呆在一起,看看進來的人是不是會被感染。

    陳堅已然是無法靠近隔離室的窗子了,這件事情隻能是由杜鵑和小賀通知外邊。

    在聽到陳堅這話之後,杜鵑走到了隔離室的窗子邊,對外麵的人說出了陳堅的想法。

    這一次,沒有人能再阻止的了衛生部部長,他力排眾議的做出了一言堂的舉動,主動走進了隔離室,並且與杜鵑和小賀站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現在已經可以肯定,這種病毒的傳播是非常快的,衛生部部長與小賀以及杜鵑站在一起,杜鵑和小賀又取下了戴著的呼吸器,隻要他們體內還有病毒,衛生部部長是一定會被感染的。

    半個多小時之後,衛生部部長並沒有出現任何被感染的跡象!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,陳堅由衷的笑了笑,對三人擺了擺手,示意他們趕緊出隔離室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陳堅的做法是最正確的。

    可是,杜鵑卻是犯了脾氣,執拗的不肯出去!

    無論是杜鵑的領導,衛生部部長,還是杜鵑的同事小賀,他們都勸不走杜鵑!

    杜鵑的目光一直鎖定在陳堅身上,對他們兩個說道:“部長,你們先出去,我等陳堅一起出去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13 最後的確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13 最後的確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