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4 等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14 等你

    隔離室的換風係統開著的情況下,所有的氣流是朝陳堅的方向湧動的,杜鵑想要做最後的確定,就必須關閉這套換風係統。

    陳堅讓杜鵑戴上呼吸器的原因,自然是需要杜鵑走到他的麵前,端走他之前帶過來的中藥盆。

    陳堅帶中藥盆退到角落,是為了確定杜鵑和小賀有沒有被治愈,此時已經確定她和小賀被治愈,剩下的一件事需要杜鵑來做最後的確定,杜鵑就必須帶著這盆中藥遠離陳堅,因為陳堅現在體內是有病毒的,任何靠近陳堅的人都會被感染。

    杜鵑很快帶著那盆中藥退到了與陳堅相對的角落,而後摘下了自己的呼吸器。

    哪怕病毒是通過空氣傳播的,陳堅和杜鵑的距離也是足夠遠的,短時間內,陳堅呼出去的氣息,也無法彌漫整個隔離室,並不需要擔心杜鵑會被陳堅再次感染。

    不過,為了安全起見,陳堅還是在杜鵑退到與自己相對的角落,摘下呼吸器幾分鍾之後,就讓杜鵑再次戴上了呼吸器。

    畢竟,病毒的感染度是非常快的,那盆中藥就在杜鵑的跟前,如果病毒沒有被徹底殺死,杜鵑很快就會被再次感染,並不需要很長的時間。

    讓杜鵑再次戴上呼吸器,是為了安全起見,以防陳堅呼出的氣息,再次彌漫整個隔離室,導致杜鵑再次被感染。

    那樣的話,就無法做最後的確定了,因為那樣就無法確定,杜鵑到底是被病毒本體感染,還是被陳堅再次感染的了。

    杜鵑緩緩的靠著牆壁坐在了地上,目光卻是一直看著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問道:“怎樣?有沒有再次出現呼吸不順暢的感覺?”

    杜鵑緩緩搖了搖頭,沒有說話,但是已經給了陳堅肯定的回答,她沒有再次感覺到呼吸不順暢,這也就意味著這種感染性的病毒,被陳堅所配製的中藥給徹底殺死了!

    杜鵑麵前的那盆中藥,就是這種病毒的克星!

    陳堅得到杜鵑肯定的回答,長長的出了一口氣,說道:“好了,現在一切已經確定了,沒有什別的事情要做了,你趕緊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杜鵑看著陳堅笑了一下,卻是再度搖了搖頭,意思很明白,她是不會出去的。

    “你留在麵也沒事了,趕緊出去。”陳堅皺眉說道:“我現在體內還有病毒存在,你留在這麵,還有被感染的風險!”

    “我要等你一起出去。”杜鵑看著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沒這個必要。”陳堅攤了攤雙手,一臉無奈的樣子,說道:“隻要找人給我施針,逼出我肺部存在的病毒就可以了,你趕緊出去,不然的話,你被感染了,我還需要再次給你施針治療。”

    哪知道,陳堅不說還好。陳堅這話一出口,杜鵑反而直接幹脆利索的摘下了自己戴著的呼吸器,並且朝著陳堅走來!

    陳堅趕緊對杜鵑擺了擺手,說道:“算了,算了,你不出去就算了,但是別靠近我,一旦靠近我,百分百會再次感染,你要留下就留下,別讓我再次給你施針治療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杜鵑這才笑了笑,重新又戴上了呼吸器,並且對隔離室外的人做了一個打開換風係統的手勢。

    等到換風係統再次被開啟,並且把隔離室的空氣徹底換新之後,杜鵑摘下了呼吸器。

    此時,杜鵑和陳堅兩人相對而坐,都在隔離室的角落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14 等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14 等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