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5 兩通電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15 兩通電話

    衛生部部長剛問出這個問題,他的手機就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,衛生部部長其實是不想在這個時候接電話的,可當他看到電話號碼的時候,卻是不得不立刻對陳堅報以歉意的神色,而後走到一旁趕緊接通了電話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電話,是現任衛生部部長的老領導,也就是前一任衛生部部長打來的。

    此時,這通電話成了兩任部長之間的對話。

    “老領導。”衛生部部長接通電話之後,十分恭敬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什領導不領導的,我已經退了好些年了。”前任衛生部部長在電話笑著說道:“聽說你碰到難事了?”

    “是,我需要找會用金針針灸的醫生。”衛生部部長之前打電話,通過關係去尋找會使用金針的醫生,並沒有給自己的老領導打電話,想來老領導知道這件事情,必然是有人告訴了他。

    而前任衛生部部長打這個電話過來,在這個時候這樣問現任衛生部部長,顯然是能幫的上忙的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前任衛生部部長,應該是知道誰會用金針的!

    果不其然,前任衛生部部長笑著說道:“我倒是知道一個,隻不過,不知道他現在人在哪。”

    “老領導,你告訴我是誰,我安排人去找,就算挖地三尺也得把人給找出來。”衛生部部長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人叫陳天!”前任衛生部部長說道:“十幾年前在燕京相當有名氣,後來卻忽然離開了燕京,從此消失匿跡,也不知道去了哪,他有個外號叫陳妙手,是燕京有名的陳神醫!”

    “陳天?”衛生部部長重複了一遍這個名字之後,愕然說道:“他也姓陳?”

    “嗯?”前任衛生部部長說道:“你這話什意思?難道你見過別的人用金針給人治病?使用金針的人也姓陳?”

    “還真是這樣。”衛生部部長立刻把目前所遇到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遍,而後著重說明了陳堅就是用金針治愈了杜鵑和小賀。

    前任衛生部部長聽完之後,沉吟了一下,說道:“他們都姓陳,又都會使用金針,我估計是不是有什關係?”

    “我也這想的。”衛生部部長立刻說道:“老領導,我先不跟你多說了,總之不管有沒有關係,這個陳天我一定要找到,請他給陳堅治療感染的病毒,不能陳堅治好了杜鵑和小賀,並且想出了徹底殺死病毒的方法,反而讓他感染的病毒得不到治療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趕緊去吧。”前任衛生部部長說完這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衛生部部長又重新走回了隔離室的窗子邊,看著麵的陳堅,問道:“陳堅,我剛才接的這個電話是我的老領導打來的,他告訴了我一個會使用金針的醫生的名字,恰巧跟你一樣也姓陳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陳天?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的笑容,以及陳堅說出的名字,衛生部部長立刻了然於心了,陳堅和陳堅必然是有關係的。

    “陳天是你什人?”衛生部部長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爺爺!”陳堅也沒什隱瞞,立刻說道:“他現在人在海港回春堂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立刻安排人去請。”衛生部部長立刻說道。

    zc,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15 兩通電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15 兩通電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