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8 一肚子問題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18 一肚子問題

    陳堅喝了酒之後,雖然看起來像是醉酒狀態,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,因為他喝再多也是這個狀態,不會再有任何的改變,不會像是那些有酒量的人,過酒量之後,就會醉的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對於陳堅來說,一杯酒和一斤酒,甚至是再多,也是沒有任何區別的,總之陳堅喝了酒之後,處於看起來像是醉酒,實際上隻是大腦反應有些遲鈍的狀態。

    隻是大腦反應遲鈍,這也就意味著陳堅是沒有醉酒的,對於杜鵑所說的話,陳堅是記得一清二楚的,不會像是真的醉酒之後的人,會忘記喝酒之前的事情,更別提喝酒之後說過的話了。

    陳堅很快就被杜鵑送回了衛生部指定的招待所,躺在床上,陳堅回味著杜鵑所說的話,不由得苦笑不已。

    陳堅原本以為這件事情,到現在為止,雖然沒有徹底結束,可接下來應該是沒有他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這件事情被定性為恐怖活動,並不出乎陳堅的預料,沒有人會沒事研究病毒玩,隻要是研究病毒的,都是有著明確的目的的。

    最簡單的就是拿杜鵑來說了,杜鵑是整天研究病毒的人,她研究病毒也是有目的的,是為了找出殺死各種病毒的辦法,做的防禦性的工作。

    況且,行李箱的主人,已經被徹底排除了嫌疑,證明了他的清白,這就說明那兩瓶紅酒的確是有人偷偷塞進他的行李箱的。

    偷塞紅酒進別人的行李箱,而這兩瓶紅酒本身又是具有傳播性的病毒,這兩瓶紅酒真正的主人,或者該幹脆說這兩瓶病毒的主人,必然是因為害怕過關的時候被查,才把這兩瓶偽裝成紅酒的病毒塞進別人的行李箱。

    無非是兩種情況而已,現在已經出了一種情況,對病毒的主人來說,是最壞的情況,偽裝成紅酒的病毒被查扣了,沒能順利入關。

    而這兩瓶病毒的主人,卻是安全過關了,因為這兩瓶紅酒並不是在他的行李箱中現的。

    另外一種情況,對病毒的主人來說,則是最好的情況,就是這兩瓶偽裝成紅酒的病毒順利入關。

    可想而知,如果順利入關,病毒的主人一定盯著行李箱的主人,想辦法拿回這兩瓶偽裝成病毒的紅酒,從而用這兩瓶偽裝成紅酒的病毒,達到其想達到的目的。

    不過,不管是哪一種情況,既然已經確定了這兩瓶紅酒是病毒,那,事情被定性為恐怖活動,已經是必然的事情。

    唯獨讓陳堅感到意外的,就是衛生部部長竟然打算讓他和杜鵑兩個人去調查這件事!

    要知道,如果真的有**搞恐怖活動,極有可能就會出現團體,**很少是一個人的存在,而是會以一個團體的形式存在。

    想不通便不去想,因為第二天就會有一個結果,知道衛生部部長到底是怎想的,陳堅停止了自己的思緒,很快就沉沉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老頭子要回海港,衛生部部長派來了自己的專車,要送老頭子回海港,被老頭子婉言謝絕了,老頭子在跟衛生部部長等人告別之後,獨自一人去了燕京火車站,乘坐高鐵回海港回春堂去了。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,則是跟著衛生部部長的專車,回了衛生部,直接去了衛生部部長的辦公室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18 一肚子問題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18 一肚子問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