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9 互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19 互補

    陳堅有些無語,自己問的問題有什特殊的?值得衛生部部長這樣說?

    衛生部部長似乎是看出了陳堅的疑惑,話鋒一轉,說道:“你問出的這個問題是保密的,隻有身為毒龍小組組長的我,才知道所有組員,你們彼此之間是誰都不知道誰的,這是為了安全起見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頓,衛生部部長又補充道:“很有可能,等你們退休,你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同事,隻有這樣,才能保證你們的安全,而我也會在我退休之前,把毒龍小組交給下一任的衛生部部長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問題既然不能回答,部長說我十分適合又從說起啊?”陳堅當真有些哭笑不得了。

    “因為你第一個問題,就直指核心,問出了我不能回答的問題。”衛生部部長笑著說道:“這就是我們毒龍小組的基本要求,要直指核心,徹底解決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跟杜鵑還不是認識?”陳堅笑著指了一下杜鵑說道。

    “凡事有例外,你是杜鵑領進小組的,你們認識是正常的。”衛生部部長笑著說道:“也有跟你們情況一樣,或者差不多的,但是,總之是極少數,更不會有人知道全部組員的,有些時候,事情很棘手,我可能會派兩個組員一起出去調查,如果這兩個組員事先不認識,搭檔一次也就認識了不是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部長說到這,我剛好問出我第二個問題,就是部長這次為什要派我跟杜鵑搭檔出去調查這件事?難道是因為我跟杜鵑認識嗎?”

    “可以說是,也可以說不是。”衛生部部長沉吟了一下,說道:“但是又不全是!”

    衛生部部長的話說的很繞,陳堅攤了攤雙手,示意自己不明白,靜靜的等著衛生部部長的解釋。

    隻見衛生部部長笑了笑,說道:“如果你們兩個僅僅是認識,這一點則完全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,我之所以把這一點納入考慮範圍之內,是因為你們兩個不僅僅是認識,更有著過命的交情。”

    聽到衛生部部長這話,陳堅頓時明白了,衛生部部長指的是這一次杜鵑被病毒感染,自己主動以身試毒救杜鵑的事情,從這件事情開始,陳堅和杜鵑的確是有了過命的交情,如果陳堅現在有什危險,杜鵑一定是會奮不顧身的救他的。

    “我們的工作性質太特殊了,成為搭檔,必須可以把自己的後背交給搭檔才行。”衛生部部長感歎了一句,說道:“這次的事件,促成了你們兩個有了這樣的交情!”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對望一眼,同時笑了笑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衛生部部長接著說道:“通過這次的事件,也給我提了個醒,或者說是一個深刻的教訓,我們這個小組,隻有杜鵑這一類毒物學專家還是不行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話從何說起?”陳堅愕然說道:“難道杜鵑這樣的毒物學專家,不是正對專業的嗎?”

    “正對專業是不假。”衛生部部長笑著說道:“可他們不是醫生,隻是研究毒物的專家,他們沒有你身為醫生這樣高的效率,找出治療病毒感染,以及徹底消滅病毒的效率,之前杜鵑帶過很多次病毒取樣回來,每次都是經過分析化驗,而後再找出治療的辦法,以及徹底殺死病毒的辦法,效率沒你這高。”

    杜鵑在這個時候補充道:“我跟部長就這個問題,已經在昨天深刻討論過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19 互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19 互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