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0 毒龍勳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20 毒龍勳章

    出現任何的突事件,都是需要總結經驗的,衛生部部長所率領的毒龍小組更是如此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一次的經驗總結,參與的隻有兩個人,一個就是身為組長的衛生部部長,一個就是身為組員的杜鵑。

    不管是平時電視中,還是絡上的新聞,所出現的各種地方政府級別的會議,其實大多都總結不了什經驗。

    人為什位置,需要考慮什樣的問題是不假,但是,同樣的話還需要這樣說,人有多大的能力,就能處在什樣的位置。

    或許,有些人很有能力和才華,但是卻生不逢時,沒能在社會當中擁有很高的地位。

    但是,沒有能力和才華的人,是永遠不可能在社會當中擁有很高的地位的。

    衛生部部長既然能坐上這個位子,其能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。

    這次的經驗總結,之所以會隻有他和杜鵑兩個人,不外乎兩個原因,兩人都是親身經曆了這件事,再就是毒龍小組的成員,互相之間是不認識的。

    何況,他們兩個的能力已然足夠了,不需要再加上其他人來總結這種經驗。

    這次病毒事件,目前還是完全保密的,尚處於保密階段的事情,自然也是越少人知道越好。

    陳堅能夠與杜鵑互補,這就是他們兩個這次經驗總結所得出的結果,同樣也是衛生部部長想要陳堅和杜鵑搭檔去調查這件事的原因之一。

    畢竟,誰也不能保證陳堅和杜鵑會麵臨什樣的情況,有陳堅這個醫術高明的醫生,跟杜鵑這個毒物學專家搭檔調查,無疑是最保險的選擇。

    調查處理這類事件,杜鵑是有著相當豐富的經驗的,即便真是**想要搞恐怖活動,也是有著本質的區別的。

    在杜鵑看來,使用武器的那類**,是最簡單直接的,也是最笨的。

    當然,這一類的事件也不歸杜鵑調查。

    在杜鵑看來,用生物武器的這類**,才是高明的,也是最難對付的,因為這類**,使用的往往是病毒,一旦讓他們得逞,所做成的人員傷亡是不可估計的。

    盡管這麵有杜鵑身為毒物學專家,又是毒龍小組成員,還是她的工作的原因,可杜鵑的看法,其實沒什太大的偏差。

    “選你和杜鵑做搭檔,去調查這件事的原因,主要就是這兩個方麵。”衛生部部長在這個時候說道:“怎樣?這個回答你滿意嗎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次的事情調查完了之後,是不是還可以履行我和杜鵑之間的約定?”

    “你是指的平時不用在這上班的事情?”衛生部部長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來燕京是要開醫館的。”

    衛生部部長也笑著點了點頭,說道:“你們之間的約定依舊有效,不過,既然你已經是毒龍小組的成員,該怎做,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吧?”

    “部長放心,隻要毒龍小組召喚我,一定隨叫隨到。”陳堅立刻下了保證。

    衛生部部長笑著問道:“還有問題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0 毒龍勳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0 毒龍勳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