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 逐一排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21 逐一排查

    兩瓶偽裝成紅酒的病毒,是在什時候被比塞入行李箱主人的行李箱,已經無從查起,因為這兩瓶偽裝成紅酒的病毒,是在入關的時候被查扣的,那個時候,行李箱已經被塞進了兩瓶紅酒。

    這趟航班是國際航班,從國外飛燕京的,絕大多數的乘客,都是燕京本地人,這些燕京本地人,自然是最好排查的。

    經過排查,這些燕京本地人,都可以排除嫌疑。

    看z正版h章!節o39上k

    排查的結果,提供出了四個嫌疑人,這四個嫌疑人,家都不是燕京本地的。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的任務,就是去調查這四個嫌疑人,兩人在拿到四個嫌疑人的信息之後,離開離開了燕京。

    至於衛生部這邊,也並不會閑著,會繼續再次梳理這次航班上的所有人員。

    畢竟,沒人能保證,陳堅和杜鵑所去調查的這四個人中,就有他們要找的人。

    這四個人的家,離燕京也不遠,就在燕京周邊,不然的話,他們也不會來燕京乘坐航班出過,並且回國的時候,也是選擇燕京國際機場降落。

    這四個人之所以有嫌疑,是因為通過大信息調取,查到四個人在化學,生物學等領域,有著豐富的知識。

    第一個家夥叫鍾毅東,在燕京郊區的一家製藥廠工作,這次出國的原因,是製藥廠派他出國學習先進的設備技術去了,因為製藥廠準備采購一套全新的設備,鍾毅東在藥廠的工作崗位是技術工種,派他出國先去學習設備技術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手並不是什都沒有,隻有這四個嫌疑人的信息,而是有著他們頗為詳細的信息。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對鍾毅東的調查,並沒有現任何有嫌疑的地方。

    第一個嫌疑人的嫌疑,已經可以被排除了,因為鍾毅東的生活很規律,平時幾乎就是兩點一線的生活,這次因公出差去國外,完全是偶然性的。

    第二個家夥叫做耿妙春,這家夥住的地方已然出了燕京範圍,不過與燕京緊挨著而已,他在一家化工廠工作,還是個領導,管的是化工廠汙染處理的工作。

    化工汙染是指化學工業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氣、汙染物等,這些廢物在一定濃度以上大多是有害的,有的還是劇毒物質,進入環境就會造成汙染。

    有些化工產在使用過程中又會引起一些汙染,甚至比生產本身所造成的汙染更為嚴重、更為廣泛。

    耿妙春工作的這家化工廠,規模很大,由此可想而知,耿妙春這個管理化工汙染處理工作的領導,責任是十分重大的。

    陳堅和杜鵑跟當地環保局打了招呼,由環保局通知這家化工廠,會有兩位環保局的工作人員,去化工廠查看化工廠處理化工汙染的工作。

    這個理由無疑是光明正大的,陳堅和杜鵑用這層身份,直接跟耿妙春有了接觸,因為環保局的工作人員來查看化工廠汙染處理的情況,耿妙春這個直接領導是要全程陪同的。

    在查看化工廠處理汙染情況的時候,陳堅和杜鵑有一句沒一句的跟耿妙春閑聊,一方麵對化工廠汙染處理的工作表示肯定,另一方麵又詢問現在國外的化工廠,汙染處理是如何做的。

    耿妙春對此做了詳細的回答,直接說自己才剛從國外回來,就是去國外的化工廠參觀去了,就他所參觀的那家化工廠,汙染處理與自己工作的化工廠並無二致,直說國內目前的化工廠汙染處理,已經不比國外化工廠的技術差,水平低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1 逐一排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1 逐一排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