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3 老朋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23 老朋友

    這個叫董元化的年輕人,似乎對陳堅很感興趣,自從萬秋海介紹了陳堅之後,他就一直在跟陳堅聊天。

    不僅僅是萬秋海,在場的所有人,都以為董元化跟陳堅聊的很投機。

    萬秋海這才說出了剛才的話,想要董元化幫陳堅尋找開醫館的店鋪。

    畢竟,萬秋海這個紅酒莊辦會員製的主要原因,其實就是為了資源共享,打造一個利益圈子。

    哪知道,董元化在聽到萬秋海這話之後,緩緩搖了搖頭,說道:“這事我可幫不上忙,你又不是不知道,前段時間出來個什爆熱的曼妙產,整個燕京閑置的店鋪,幾乎都被曼妙產給開了分店了,上哪給陳先生找合適的店鋪去?”

    “董少這大的能量,還能解決不了這點小事?”另外一個戴著眼鏡的男人在這個時候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老丁,雖然你跟老萬是老朋友,可你這位老朋友明明是在強我所難,你不能這種時候還幫著他說話吧?”董元化笑著開了句玩笑,惹的那個老丁笑著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這位是?”陳堅裝作不經意的問道。

    其實,在陳堅和杜鵑進來的第一時間,兩人就都看到了這個戴眼鏡的中年男人,因為這個戴眼鏡的中年男人不是別人,正是那趟航班上被篩選出來的最後一個嫌疑人,高中生物老師丁問寒。

    隻不過,陳堅和杜鵑卻都是不漏聲色,沒有表現出任何神色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丁問寒。”丁問寒笑著對陳堅伸出了手,跟陳堅握了握手,說道:“不過區區一介教匠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得了吧!”董元化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就你當老師那點工資,有這個紅酒莊的分潤多?你那點工資還不夠你喝兩瓶紅酒的呢!”

    “我隻是當初在老萬建這個紅酒莊的時候借了他點錢而已。”丁問寒笑著說道:“誰知道老萬這人竟給我一成幹股。”

    “做人理當如此,滴水之恩,湧泉相報。”萬秋海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a7看正s版章節r上

    萬秋海跟丁問寒竟然認識,而且還有如此深的關係!

    這是陳堅和杜鵑都始料不及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過,這種信息不親自調查,是很難查出來兩人之間還有利益關係的。

    畢竟,丁問寒隻不過是在萬秋海建這個紅酒莊的時候,借了萬秋海一些錢,萬秋海給他的是這個紅酒莊的幹股,並不是丁問寒投資了這個紅酒莊,這樣的信息是大數據梳理不出來的。

    萬秋海又給陳堅介紹了剩下的幾個人,這幾個人都是老板,屬於有錢又有閑的那種,來萬秋海的紅酒莊,或許隻是當初為了買紅酒的原因,可現在都辦成了會員,顯然是看中了萬秋海這個紅酒莊小圈子可以給他們帶來利益。

    因為從他們對陳堅的態度,以及對董元化的態度就可以看的出來。

    陳堅隻不過是個醫生,而他們則是商人,陳堅並不能給他們帶來什利益,他們對陳堅也就是不鹹不淡的樣子了。

    而他們對董元化,則是一副巴結的樣子,由此可以看的出來,董元化應該是那種可以給他們帶來利益的人。

    陳堅看向了董元化,問道:“不知道董先生在哪高就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3 老朋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3 老朋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