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4 齊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924 齊聚

    陳堅是絕對不會在這種情況下喝酒的,因為他喝了酒之後,大腦和身體的反應都會變得遲鈍。

    “對了,這還為會員提供住宿。”萬秋海在這個時候對陳堅說道:“不用擔心喝多,可以在這住下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紅酒是用來的,一如萬老板的酒莊名字帶一個字一般,如果要喝多喝醉,不如我們國產的白酒來的痛快了。”

    正x版、n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萬秋海好爽的笑出聲,說道:“陳先生這話說的對!”

    此時差不多已經到了拉圖紅酒醒好的時候,可萬秋海卻是沒有要將醒酒器的拉圖紅酒,倒入高腳杯的樣子。

    紅酒醒酒,就是把木塞打開之後,把酒倒進醒酒器促進酒的氧化,柔化單寧,讓昏睡的葡萄酒美人從睡夢中“醒”過來,散出應該有的芳香和美色。

    一般來說以新鮮的果香為主的白酒、新酒、餐酒都不需要醒酒,可以即開即飲,甜白和貴腐黴白酒最好在飲用之前一小時開瓶,但不需倒進醒酒器,讓瓶身直立透氣即可。

    未到成熟期的紅葡萄酒單寧比較重,最好倒入醒酒器醒上一至兩小時,剛到成熟期的紅葡萄酒則花上半小時它便可以醒過來。

    陳年的老酒,沒有力氣再給我們醒了,換瓶是為了去渣,然後盡快飲用。

    如果不懂如何判斷這個酒是否進入成熟期,還有一個比較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這個酒的價格:價格越便宜的酒越不需要醒酒。

    萬秋海似乎不經意似的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腕表。

    陳堅注意到了萬秋海的動作,心已經明白了,恐怕還有人要來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萬秋海此時應該做的是分酒入杯,而不是抬起手腕看時間,他這個看時間的動作,隻能證明是在等人。

    陳堅想的沒錯,萬秋海抬起手腕看過時間之後,還沒到一分鍾,那扇木門就被人從外麵敲響。

    萬秋海快步走了過去,打開了房門,看到來人之後,萬秋海笑著說道:“老張,你還是這準時啊!”

    萬秋海說完這話,進來了一男一女兩個人,男的是一個六十歲左右的禿頂男人,一身唐裝,手玩著一對文玩核桃,這對文玩核桃的相不僅僅不錯,包漿也相當好,顯然是把玩了多年的。

    陳堅並不認識這個男人,可陳堅卻認識跟他一起來的女人!

    這個女人不是別人,正是工作剛剛調動過的夏勝男!

    夏勝男進來的第一時間就看到了陳堅,不過,夏勝男卻是微微耷拉下了眼皮,不再看向陳堅。

    很顯然,夏勝男這個舉動,意思是要裝作互相不認識。

    “燕京誰不知道我老張準時?”老張笑著說道,與夏勝男跟著萬秋海進了房間內。

    萬秋海邊走邊笑著說道:“這位是你的紅顏新歡?”

    “不可亂說。”聽到萬秋海的玩笑話,老張正色說道:“這位是濱江來的夏小姐,來燕京是跟我做生意的,大有來頭的貴客!”

    “抱歉,抱歉,眼拙了!”萬秋海當真是個生意人,立刻對夏勝男說道:“夏小姐不要介意,我會這開玩笑的問出這話,主要還是老張經常來我這,每次都帶不一樣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“懂。”夏勝男不以為意的笑了笑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4 齊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4 齊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